来源: 年广嗣问答网
2024-04-29 14:49:57

上饶市义警协会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当天,各地平安义警协会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平安义警、平安志愿者积极参与护校安园、创文巩卫、关爱老人、反诈宣传、清障救援等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对接百姓需求,以志愿服务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广大平安义警、平安志愿者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一座永不褪色的丰碑,值得每个人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化作经常,躬行“遇人助人、见事帮事”的情怀,带动更多人学习雷锋、争当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耀眼光芒。

北青:泰山队6名国脚参加国足今晚训练,刘洋因身体原因缺席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晚,中国男足继续前往深圳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备战世预赛36强赛。据“北青体育”报道,山东泰山队6名国脚参加了国足本次训练,刘洋因身体原因缺席。

在3月13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泰山队以0-1不敌日本横滨水手队,两回合1-3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赛后第2天,效力于泰山队的7名国脚集体离开日本东京,前往深圳市。经过4个半小时左右的飞行,泰山队7名国脚于北京时间14日下午3点多飞抵深圳市。稍作休息后,除刘洋以外的6名泰山队国脚随国足大部队一同前往深圳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参加当晚球队的训练。

据悉,除了伤退的李帅、正在接受观察的艾克森、尚未归队的李可,以及因身体原因缺席训练的刘洋外,共27名国脚参加了本场训练。训练开始前,全队按惯例为新人举行了欢迎仪式。不过曾经在2021年入选过国足的归化球员费南多“拒绝”参加,从而避免被队友们“敲打”。嘻哈的场面,也为紧张的国足备战带来些许轻松的感觉。

茶亭镇筑牢防溺水“安全堤”

  为充分落实防溺水宣传工作,该镇组建了由“格姐”组成的宣传队,进村入户向群众发放宣传单,与辖区群众签订“六不”承诺书,向群众耐心讲解“六不准”“四不要”“八避免”等防溺水安全知识。截至目前,共计发放宣传单2300余份,签订承诺书1200余份,组织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公开课8次,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防溺水意识。

  作为防溺水工作的重要力量之一,由“百事通”网格员、网格辅助员组成的监测队伍常态化对重点山塘水库河流进行巡逻,在历史溺水事故高发河段设立警示牌,对缺失的救生圈、救生衣、救生绳、救生竿等进行补齐。在上游水电站开闸放水引起水速陡增时,通知包村干部、村支书、宣传队员,提醒游客有序、快速上岸,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为做好救援工作,该镇组建了由网格员、义警和水性极佳的龙舟队员组成的防溺水应急救援队,每天固定时段在各个河段进行巡逻,发现安全隐患立即采取行动,警示游泳者注意安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