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转列足坛超级碗阵容:德布劳内四分卫、姆巴佩外接手哈兰德端锋

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28 15:06:45

德转列足坛超级碗阵容:德布劳内四分卫、姆巴佩外接手哈兰德端锋

直播吧02月12日讯 第58届橄榄球超级碗,马霍姆斯率领酋长加时25-22绝杀49人,实现卫冕。德国转会市场网也列出了一套足坛超级碗阵容。 足坛超级碗阵容: 主教练:克洛普 跑卫(Running Back):阿方索-戴维斯、阿达玛-特拉奥雷(通常列阵于阵型的最后方,接四分卫的交递,然后持球向前突进) 外接手(Wide Receiver):维尼修斯、姆巴佩(通常在球场的外围活动,负责接住队友的传球并进行持球进攻) 四分卫(Quarter Back):德布劳内(负责球队的进攻组织,通常是队伍中的领导者) 端锋(Tight End):哈兰德通常列阵于进攻锋线五人的旁边,既像进攻锋线一样保护四分卫,也要像外接手一样跑路线出去接球) 截锋(Tackle):范迪克、于帕梅卡诺(位于护锋的外侧。他们主要是负责保护四分卫,阻截对方前来压迫四分卫的球员) 护锋(Guard):吕迪格、马奎尔(位于中锋的左右两侧。在进攻的时候,他们负责在对方的球员之间找缝隙并且将缝隙扩大,为己方进攻的球员开辟前进的空间) 中锋(Center):拉莫斯(位于最中间,开球的时候球在他手上,然后他负责往后把球交给四分卫。)

不服😡卡拉格转发萨利巴谈厄德高手球:全场最佳都承认点球🤬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英超第18轮,利物浦主场1-1战平阿森纳。在上半场比赛中,厄德高禁区内手球,但裁判和VAR均未对此做出判罚。

此役获得阿森纳队内最佳的后卫萨利巴,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厄德高的手球确实是一个点球。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转发了萨利巴的采访视频,并配文:

这是一个点球,全场最佳球员都知道这一点! 过去两晚两次明目张胆的手球犯规,VAR并未介入🤷‍♂️

厄德高在与利物浦比赛中禁区内手球↓

恩昆库社媒:尽管对结果感到失望,但欣慰能取得蓝军生涯首球

恩昆库社媒:尽管对结果感到失望,但欣慰能取得蓝军生涯首球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在本轮英超狼队2-1击败切尔西的比赛中,恩昆库迎来蓝军首秀,并收获处子球。

赛后恩昆库也在个人社媒晒出比赛照片,配文写道:“尽管比赛结果令人失望,但欣慰的是收获了我在蓝军生涯首球。祝大家圣诞快乐,下周蓝军主场再见!”

(陈皮不是橙)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