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进灯亮!布罗格登上下步上篮压哨命中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7 16:13:41

球进灯亮!布罗格登上下步上篮压哨命中

橄榄球巨星对比梅西&布雷迪:布雷迪几个超级碗?GOAT我选梅西

直播吧2月12日讯 橄榄球巨星贾斯汀-詹姆斯-瓦特(J.J.瓦特)今天接受了CBS体育采访,并对比了梅西和橄榄球超巨汤姆-布雷迪。

J.J.瓦特曾三度当选NFL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目前他是英超伯恩利俱乐部的投资人之一,他说道:“布雷迪有几个超级碗?我不得不说梅西就是梅西,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如今作为伯恩利的投资人之一,我确实两边都有些关系,我会把GOAT称号给梅西。”

前阿森纳前锋亨利则表示赞同,他说道:“我和梅西一起踢过球,我认可。”

46岁的汤姆-布雷迪目前已经退役,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好的橄榄球运动员之一,曾赢得过7座超级碗。

(地精杀手)

灵蛇!国米官方晒海报预热战马竞:这座城市已经准备好了

灵蛇!国米官方晒海报预热战马竞:这座城市已经准备好了

直播吧2月20日讯 国米官方更新社交媒体动态,晒出了一张战马竞的海报,为比赛预热。

国米官方晒出的海报中,一条蓝黑色调的灵蛇吸引眼球。蛇是国米的象征,也是米兰城的重要标志,代表着力量、智慧和权势。

国米官方社媒还写道:“这座城市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新的挑战。”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国米将和马竞展开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

(百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