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动态: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经济评论

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马宏宇

玉山县中医院 开展“中国麻醉周”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该院麻醉科主任吴良丰及科室医护人员为来访的群众提供一对一讲解,为前来咨询疼痛诊疗患者耐心地答疑解惑,并为广大群众进行体格检查、测量血压。该活动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多层次、多方位的宣传,图文并茂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介绍了手术麻醉、术后镇痛、急慢性疼痛、无痛人流、分娩镇痛、无痛胃肠镜治疗等有关舒适化医疗的知识,帮助群众进一步了解麻醉的意义,消除了对麻醉的恐惧,增加了对舒适化就医的认知。

  此次麻醉宣传义诊活动引起了群众对麻醉知识的关注,消除了群众对麻醉的种种疑惑,让大家更加了解麻醉学科。吴良丰表示,玉山县中医院麻醉科将持续提升技术水平,推进舒适化医疗进程,满足广大患者对舒适化就医体验的需求。

红花草艳鄱阳湖

本报记者 吴淑兰 文/图

四月的鄱阳,红花草艳。这个时节,每个向往鄱阳的人,都有一颗渴望奔跑在红花草地的心。

红花草,又名紫云英,花开时节是人间恰好的景致,来去都悄无声息。当你沉浸在油菜花开的喜悦中时,它也在悄然绽放,葱绿的叶子,开着一朵小红花,没有过多的矫情。放眼望去,一片片红花草汇聚成浪漫的紫色花海,把鄱阳湖乡野点缀得分外绚烂夺目,成为一道独特风景线。

春风起,花摇曳,层层叠叠、团团簇簇盛开的红花草犹如漫天紫霞洒落田间,就连小蜜蜂也赶着趟追花采蜜。

鄱阳红花草花海主要集中在鄱阳湖国家湿地、角丰湿地、青山圩湿地、双港、莲花山、油墩街西河牛头山脚下等。


广丰区高位推动油茶新造工作

  今年以来,广丰区抢抓春季造林黄金时机,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技术服务、强化督导调度等三项措施来高位推动油茶新造工作。2023年度省市下达广丰区油茶新造12500亩任务。截至目前,该区已完成8750亩,占任务70%。(王冠华 钟南清)

Comments

八十年代我用红白机哄孩子欢乐,如今当我花甲之年再买红白机哄自己开心,随着时光荏苒怀旧情结愈浓,善待自己快乐人生为己任!包装很好,完好无损,到家就安上玩了一会,真是满满的回忆,游戏款式多,速度快,一点也不卡,手柄拿着很舒服,玩起来真过瘾,也是一种解压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