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花热刺!布莱顿本赛季19轮英超仅一次被零封,对手为阿森纳

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4-29 14:32:41

打花热刺!布莱顿本赛季19轮英超仅一次被零封,对手为阿森纳

打花热刺!布莱顿本赛季19轮英超仅一次被零封,对手为阿森纳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本轮英超布莱顿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布莱顿目前已经取得4球领先。

据统计,本赛季布莱顿在19场英超比赛中仅有1场比赛没能取得进球,为客场0-2不敌阿森纳的比赛。

(陈皮不是橙)

茶亭镇筑牢防溺水“安全堤”

  为充分落实防溺水宣传工作,该镇组建了由“格姐”组成的宣传队,进村入户向群众发放宣传单,与辖区群众签订“六不”承诺书,向群众耐心讲解“六不准”“四不要”“八避免”等防溺水安全知识。截至目前,共计发放宣传单2300余份,签订承诺书1200余份,组织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公开课8次,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防溺水意识。

  作为防溺水工作的重要力量之一,由“百事通”网格员、网格辅助员组成的监测队伍常态化对重点山塘水库河流进行巡逻,在历史溺水事故高发河段设立警示牌,对缺失的救生圈、救生衣、救生绳、救生竿等进行补齐。在上游水电站开闸放水引起水速陡增时,通知包村干部、村支书、宣传队员,提醒游客有序、快速上岸,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为做好救援工作,该镇组建了由网格员、义警和水性极佳的龙舟队员组成的防溺水应急救援队,每天固定时段在各个河段进行巡逻,发现安全隐患立即采取行动,警示游泳者注意安全。

农行上饶分行 倾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农行上饶分行关注小微企业成长过程中的能力建设和提升。主动降低门槛,以差异化的信贷政策为支撑,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对小微企业贷款单独配置信贷规模,做到小微企业信贷规模优先安排,专项安排,保证小微企业的贷款发放;充分利用其产品、信息、渠道等综合优势,为小微企业、企业主无偿提供信息资讯服务、企业财务规划、税务筹划、企业战略管理、组织结构设计、人力资源管理等无偿增值服务;适应小微企业经营需求,量身定做专门产品。先后推出了“纳税e贷”等适应小微企业及私营业主的特色产品,实行评级、授信、用信一次审批,让小微企业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贷款,满足其“短、小、频、急”的资金需求。截至2022年11月末,该行“纳税e贷”有贷客户247户,贷款余额21367万元;“抵押e贷”有贷客户378户,较年初净增120户,贷款余额11.46亿元;“首贷户”全年累计发放205户,累计贷款余额3.38亿元。

  农行上饶分行还加大考核力度,将小微企业增长目标列入对支行的综合绩效考评体系,并与支行班子评先、履职工资的兑现挂钩,制定了专门的小微企业贷款营销计价管理办法,提高全行员工营销小微企业的积极性。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