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这是史上最差国足,但在我看来,这已是未来十年最强的国足

来源: 宗敬先问答网
2024-04-29 06:31:40

记者:这是史上最差国足,但在我看来,这已是未来十年最强的国足

记者:这是史上最差国足,但在我看来,这已是未来十年最强的国足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A组第2轮,中国男足0-0战平黎巴嫩,赛后,记者陈华发文表示,这是史上最差国足,但在我看来,这已是未来十年最强的国足。

陈华社媒原文:“有人说,这是史上最差国足,但在我看来,这已经是未来十年最强的国足了。没有最差,只有更差。你看看国奥队,国青队,国少队在亚洲都是啥成绩,再看看联赛中年轻队员的数量和质量,就明白了。”

“中国足球欠债太多,不管是金元足球还是现在行业整顿,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就像大连人的解散,前提是有人依靠潜规则早就赚翻了,穷庙富和尚,但最终大连足球付出的代价是惨痛的。道理,其实是一样的。”

(光影追梦)

我市开展特种设备检查保安全

  该局结合实际开展“五一”节前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成立督查工作小组,进一步明确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确保责任压实到人。针对假期客流高峰、人流密集、可能造成设备使用超负荷运转的特点,以大型游乐设施、客运索道为重点,督促使用单位开展一次应急演练。截至目前,全市8条索道、72个大型游乐设施均已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应急演练,有效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组织监察执法人员深入基层一线,全面细致开展排查,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截至4月25日,已派出13个督查组,对各县(市、区)进行了检查,共检查企业39家,发现问题隐患48个,现场完成整改45个,限期整改3个。此外,为确保“五一”假期特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该局全面落实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气瓶建档、充装、检验以及流转动态管理,开展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并约谈燃气管道、液化石油气站相关负责人,督促加强安全管理。并利用96369平台,轮番播放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电梯安全常识,普及安全教育。

 

乌度卡:格林今天打得非常有侵略性 他攻筐更积极了

直播吧12月28日讯 火箭今日背靠背,主场113-129不敌太阳。赛后,火箭主帅乌度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杰伦-格林的表现,乌度卡说道:“格林今天打得非常有侵略性,他主动寻找出手机会,更加积极地攻向篮筐,并做出正确的判断。早期在对方的大个子回防时,他得到了一些轻松的得分机会,从那时起他的攻势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了。”

本场比赛,杰伦-格林出战25分38秒,投篮20中8,三分12中6,罚球2中1,得到23分5篮板3助攻1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