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尔:对哈利伯顿的表现感到惊讶 他早上还背部紧张呢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28 22:42:13

卡莱尔:对哈利伯顿的表现感到惊讶 他早上还背部紧张呢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步行者在客场以120-104击败公牛。赛后步行者主帅卡莱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哈利伯顿的表现,卡莱尔说道:“今天早上他不得不退出了投篮训练,他的背部有点紧张。我很惊讶于他今天的表现,我们有联盟中最出色的医疗团队。”

此役,哈利伯顿出场37分12秒,17投7中,三分13中6、罚球2中1,砍下21分3篮板20助攻2抢断1盖帽,没有失误,助攻创生涯新高(之前是19次)。

库里生涯助攻数达到5847 超越埃弗里-约翰逊排名历史第43位!

今日NBA常规赛,勇士半场62-65落后凯尔特人。

上半场,库里出战15分钟6投3中,三分3中1、罚球3中3拿到10分1篮板2助攻。

这样一来,库里生涯助攻数达到5847,超越埃弗里-约翰逊(5846),排名历史第43位!

本场赛前数据

记者:这是史上最差国足,但在我看来,这已是未来十年最强的国足

记者:这是史上最差国足,但在我看来,这已是未来十年最强的国足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A组第2轮,中国男足0-0战平黎巴嫩,赛后,记者陈华发文表示,这是史上最差国足,但在我看来,这已是未来十年最强的国足。

陈华社媒原文:“有人说,这是史上最差国足,但在我看来,这已经是未来十年最强的国足了。没有最差,只有更差。你看看国奥队,国青队,国少队在亚洲都是啥成绩,再看看联赛中年轻队员的数量和质量,就明白了。”

“中国足球欠债太多,不管是金元足球还是现在行业整顿,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就像大连人的解散,前提是有人依靠潜规则早就赚翻了,穷庙富和尚,但最终大连足球付出的代价是惨痛的。道理,其实是一样的。”

(光影追梦)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