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场至少命中7个三分历史上共10次 库里独占一半

来源: 李宗仁问答网
2024-04-28 08:06:24

连续三场至少命中7个三分历史上共10次 库里独占一半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天勇士客场129-107战胜爵士。库里得到25分6板10助攻,其中三分命中7个。

加上今天的比赛,库里连续三场比赛命中至少7记三分。上一场打太阳进9个,再前一场打步行者进了11个。

据统计,历史上共出现10次有球员连续三场命中至少7个三分,其中库里一人占五次。

除了库里还有以下几位球员:邓肯-罗宾逊,利拉德,克莱,迈克-米勒,乔治-麦克劳德。

小波特:我命由我不由天!🤣

小波特本赛季三分命中率40.6%

罗体:尤文可能在冬窗将米雷蒂外租, 球员最近出场时间很少

罗体:尤文可能在冬窗将米雷蒂外租, 球员最近出场时间很少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尤文可能在冬窗将米雷蒂外租,球员最近的出场时间很少。

2003年出生的尤文中场米雷蒂深受意甲多家俱乐部的喜爱,乌迪内斯、萨索洛尤其是蒙扎对他特别感兴趣。如果科尔帕尼离队,蒙扎将非常愿意签下米雷蒂。

尤文不排除米雷蒂在冬窗外租离队的可能性,因为球队需要在冬窗签下至少一名新的中场,这将进一步压缩米雷蒂的空间。而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米雷蒂在阿莱格里手下得到的出场时间已经非常少了。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