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岩鋒告别大连人:回顾这片热土上的时光 愿我们道路都辉煌灿烂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7 23:17:42

董岩鋒告别大连人:回顾这片热土上的时光 愿我们道路都辉煌灿烂

直播吧1月18日讯 1月17日,大连人俱乐部官方宣布解散,前大连人球员董岩鋒发文向老东家告别。

“我怀着深深的感激和不舍之情,回顾着在这片热土上度过的时光,愿我们各自的道路都能辉煌灿烂,不论身在何处,我们永远是一家人。感恩有你们,让这段时光变得更加难忘。诚挚致意。”

出生于大连的董岩鋒曾为大连人出场95次,贡献3球1助攻,2023年转会至成都蓉城。

(球球)

足球报:国脚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扬科维奇从严治军是合理选择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国足主帅扬科维奇上任后,一个显著的特点是从严治军,这样可以保证球员的拼搏精神以及严谨的战术执行力。

国足5次集训和比赛,人员的变化非常大,在这个过程中,扬科维奇对一些战术执行不到位以及训练和比赛态度有问题的球员进行了调整。最新一次在阿布扎比集训,李可因为训练迟到被要求离队,国家队随后补充了徐新填上空缺。

《足球报》认为,从严治军,固然让国足无法征召一些实力不错的球员,但却可以保证球员的拼搏精神以及严谨的战术执行力。此外,一些年轻队员脱颖而出,尤其是后防线的更新换代可以说基本完成,朱辰杰、蒋圣龙和吴少聪已经可以担当重任。

未来,国足的从严治军最终会走向何方仍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但在目前球员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的情况下,这样的管理方式是合理选择。

(小虎)

2024赛季将继续留任,肇俊哲:除了为沧州竭尽全力,我无以为报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尽管沧州雄狮俱乐部陷入了资金上的困境,但主教练肇俊哲仍然会在2024赛季继续留任。

肇俊哲接手沧州雄狮可谓临危受命,没提条件,不问薪资待遇,就签下了这份工作合同。肇俊哲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俱乐部的两位投资人对他的邀请和真诚的沟通,让他觉得自己是一个幸运的人。

“袁总和强总都是我的伯乐,我的恩人,他们一个在思想上引领我,一个在日常的工作中给我强有力的支持,他们给了我太多的感动。我有时候在想,我何德何能可以遇到这样的老板?所以,除了竭尽全力,我无以为报。”这是在赛季结束后,肇俊哲在回顾整个赛季时说的一段话。

对肇俊哲而言,2024赛季日子可能会比2023年还难过,毕竟球队的外援都有欠薪,合同也到期了,想要留下他们的前提就是先把旧账解决了,但是解决了对方是否愿意续约也不好说。如果球队更换了全部外援,就意味着战术体系要推倒重建。

沧州雄狮计划在2024年1月3日集中,冬训地点定在了佛山,大概集训到下月底。同去佛山冬训的还有刚刚升超的青岛西海岸以及其他几支中超队伍,沧州雄狮会在那里打几场比赛,同时等待准入结果。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