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太阳补强意愿强烈 正探索打包阿伦&利特尔能得到什么回报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8 18:47:05

美记:太阳补强意愿强烈 正探索打包阿伦&利特尔能得到什么回报

美记:太阳补强意愿强烈 正探索打包阿伦&利特尔能得到什么回报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Jake Fischer报道,太阳被认为是交易市场中最活跃的球队之一,他们希望围绕杜兰特、布克、比尔三巨头升级轮换阵容。

消息人士称,太阳已在探索打包格雷森-阿伦和利特尔能得到什么回报。此外,太阳还有4个次轮签。

波津:发生冲突时我们必须在场 但我们要保持冷静

直播吧2月12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凯尔特人110-106力克热火。赛后,凯尔特人中锋波尔津吉斯接受记者采访。 在谈到今天布朗和邓肯-罗宾逊发生的冲突时,波尔津吉斯说:“我觉得我们需要用一种正确的方法接受这样的时刻,用这样情绪化的时刻来把我们的精神点燃,但是我们也需要保持冷静。因为这是他们的主场,他们需要我们对这些作出反应。他们需要做出一些举动来混淆比赛。所以,我觉得我们面对这些事情的时候要学聪明一点,但是我们要确保我们在这里。” 相关链接>>>杰伦-布朗:邓罗想把他的手和我的手缠在一起 他不想防我

付政浩:上海三外援堪称奢华 现行规则下很考验刘鹏的用人策略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第19轮,新疆主场109-104战胜上海,迎来八连胜。

赛后,媒体人@付政浩对双方今晚的表现作出点评,他写道:“上海男篮和新疆男篮在下半场杀得难解难分,培根打出了迄今为止CBA生涯最佳一役,狂轰40分,各种冲击篮筐势不可挡。末节最后两分钟培根和琼斯均进入英雄球模式,场面着实好看,培根一次滑翔劈扣、一次上篮2+1让人血脉贲张,琼斯则用自己的招牌抛投冷静取分。

“在两人互飙的过程中,双方的防守策略最终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新疆及时调整策略,双人夹击培根逼迫上海其他球员来处理球,但上海球员关键时刻无人能得分,而上海则坚持一对一防守琼斯,琼斯用连续的抛投杀死比赛,再次证明自己是上海男篮的苦主。

“放眼整个CBA,上海男篮目前的三大外援配置绝对堪称奢华,单论得分能力,这三人的个人进攻技巧均属联盟上乘,但如何在四节四人次的规则下让三大外援合理轮换,无疑非常考验刘鹏指导的用人策略。”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