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焦点:足球平台出租的专家访谈

关辛祝福易建联:退役不是结束 我坚信 你更精彩的人生才刚刚开始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谢大海

关辛祝福易建联:退役不是结束 我坚信 你更精彩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易建联的球衣退役仪式将在明天晚上正式举行。广东男篮随队记者关辛更新社媒,分享了与易建联的回忆。

原文如下:

2018年,我右膝的前叉韧带断了,因为养伤,所以在2018-19赛季开始之前,没能去到东莞进行探营。我还记得,广东队在那个赛季的揭幕战是客场打北京首钢队,我右膝戴着护具,就直接跟队去了北京。我是在球队的赛前训练中看到阿联的,因为整个休赛季都没看到他,所以那天在五棵松是我受伤后第一次见到他。

阿联一看到我,马上就问起我的伤势,还教我一些康复的动作。这就是阿联,虽然他没有在微信问过我一句,但他其实是知道并且记住的,也会有实际的行动。

球场上霸气十足,威风凛凛的阿联,你们都看多了吧。其实私底下的他更多的是爱笑和爱玩的大男孩。还记得他很喜欢玩2K,就算是去客场,也不辞劳苦地把沉重的XBOX带上,就为了能在闲时打上几把。我是怎么发现的呢,就是有一次去他房间串门,一进门就看到他一边做着治疗,一边打着2K。

“这个我还行哈,敢不敢应战。”我也就随口一说,谁知道阿联马上就兴奋起来,“赶紧的,开战。”当然了,因为是在他房间嘛,对于客场作战的我,很是不适应。打了几把都输了之后,我意兴阑珊地说:“不打了,打不过你。”“嘿嘿,慢走不送,下次加油。”阿联笑嘻嘻地说。

我以为这就完事了,没想到,回到房间一刷微博,好家伙,他竟然因为打2K赢了我,还发微博了。我那该死的好胜心,让我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都暗自偷练。于是在下一次两连客之前,我特意提醒他,把游戏机带上,再决雌雄。

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在与阿联的二番战中,我终于赢了一把…这也算赢过嘛,对吧。于是在我走之前,我特意跟他说:“记得发微博哈。我要记住这个时刻。”说完这句话,我赶紧溜了,因为我的余光都能感受到他那隐隐的“杀气”,当然,守信的阿联也还是发了一条微博。

哎呀,弹指一挥间,21年过去了,这也是我们青春相撞的21年。“孤帆远影碧空尽,惟见长江天际流。”退役不是结束,我坚信,你更精彩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体力真不错!王睿泽几乎打满全场 14中7&4罚全中贡献20分6板3助

直播吧3月14日讯 CBA常规赛,青岛123-120险胜同曦。

本场比赛,青岛球员王睿泽继续自己的稳定发挥,并且保持充沛体力几乎打满全场,他首发出战47分半钟,14投7中(三分8中2),罚球4中4砍下20分6篮板3助攻,正负值为+3。

无奈落败!塔图姆带伤出战41分钟 17中5得到15分8板7助2断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加时126-132不敌勇士。

绿军球星塔图姆在开场不久踩到波杰姆斯基扭伤脚踝,虽然坚持上场,但状态明显受到了影响,他全场出战41分钟,17投5中,三分9中2,罚球3中3,得到15分8篮板7助攻2抢断。

开场扭伤脚踝

常规时间塔图姆晃出一丝空间,绝杀三分出手磕筐而出!

Comments

八十年代我用红白机哄孩子欢乐,如今当我花甲之年再买红白机哄自己开心,随着时光荏苒怀旧情结愈浓,善待自己快乐人生为己任!包装很好,完好无损,到家就安上玩了一会,真是满满的回忆,游戏款式多,速度快,一点也不卡,手柄拿着很舒服,玩起来真过瘾,也是一种解压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