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规中矩!库里半场5中2拿到10分3板2助1帽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8 00:04:25

中规中矩!库里半场5中2拿到10分3板2助1帽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半场51-58落后热火。

上半场,勇士核心库里表现中规中矩,出战16分钟5投2中,三分4中2、罚球5中4拿到全队最高10分外加3篮板2助攻1盖帽。

青岛西海岸队今日前往韩国开启第二阶段春训,22日返回上海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青岛西海岸俱乐部官方报道,今天上午,青岛西海岸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从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出发,前往韩国济州岛进行第二阶段为期九天的春训任务,2月22日结束第二阶段春训任务后返回上海。

1月3日青岛西海岸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前往广东三水基地开展一个多月的冬训,在黑崎久志为主教练的教练组的安排下进行了体能训练、技战术演练以及多场高质量教学热身赛,经过第一阶段冬训,一线队队员们无论是从身体机能还是体能储备还是技战术素养上都恢复到了应有的竞技状态。2月6日青岛西海岸足球俱乐部一线队返回青岛,经过春节假期的短暂休整与家人团聚后,2月13日球队再次集结,前往韩国进行第二阶段春训任务。

本次春训也将有多名试训的球员到队接受考察,教练组和俱乐部也会对试训球员进行科学、严谨、细致的考察。加强团队默契与战术执行力,为俱乐部历史上首个中超赛季做最后的冲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图片来源:青岛西海岸俱乐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小虎)

王上源赛后采访:摆正心态,放下负担,准备好迎接生死战!

更多精彩,关注咪咕体育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