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马宏宇问答网
2024-04-29 12:04:47

婺源公交公司开展驾驶员心理健康辅导

  该县20余名公交驾驶员及相关人员分批次接受以“心理健康与生活、工作”为主题的健康培训。培训班邀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机构负责人、中级社会工作师、心理健康指导师,围绕“公交驾驶员基本素质及常见不良心理现象、公交驾驶案例、心理健康调节方法、正确树立工作心理”等内容,分析了不良心理的构成、情绪对人的作用及影响、自我调节情绪的方法,启发大家用适合自己的方式调整个人状态,协调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保持良好平稳的心态,做到平安驾驶、安全出行。通过培训,驾驶员们纷纷表示,将自觉调整心态,及时释放心理压力和不良情绪,快乐开车,守护乘客安全出行。

  (张晓丽 梅子)

丁伟:双方数据都差不太多 甚至我们的篮板球还稍稍好一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山东94-104不敌青岛。

赛后接受采访时,山东主帅丁伟说道:“双方数据都差不太多,甚至我们的篮板球还稍稍好一些,其实就是我们的命中率比较低,三分命中率百分之十几,下一步看看我们怎么解决在这种高压下、在这种激烈比赛能够保证正常的进攻水平,这是我们的当务之急。”

此役,山东外线全面哑火,全队32次三分出手仅命中4球,命中率仅有12.5%,陈培东命中3记三分全队最多。山东和青岛的篮板数分别为48个和46个。

如何办理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市医保局:1、先备案。参保人员跨省异地就医前,可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国家异地就医备案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或参保地经办机构窗口等线上线下途径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手续。2、选定点。参保人员申请异地就医备案时,可直接备案到就医地市或直辖市等,并在备案地开通的所有跨省联网定点医疗机构享受住院费用跨省直接结算服务,门诊就医时按照参保地异地就医管理规定选择跨省联网定点医药机构就医购药。3、持卡(码)就医。参保人员在就医地跨省联网定点医药机构就医购药时,应主动表明参保身份,出示医保电子凭证或社会保障卡等有效凭证。(记者 郑欢 整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