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新闻: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科技前沿

黎巴嫩门将:对中国队最有印象的球员是张玉宁 他带来了很大威胁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赵德茂

黎巴嫩门将:对中国队最有印象的球员是张玉宁 他带来了很大威胁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报道,黎巴嫩门将穆斯塔法-马塔尔赛后表示,张玉宁是令他印象最为深刻的中国队球员。

此役首发登场的张玉宁,上半场快结束前的两连击,距离进球只是差之毫厘。当时是戴伟浚在左路传中,张玉宁在两名球员的包围中射门,结果被对方门将穆斯塔法-马塔尔扑出,此后他禁区内转身再次攻门又被后者挡出。

张玉宁的作用还不止于此。比赛中他不断回撤,与对方后卫乃至后腰周旋。从数据上来看,张玉宁此役的1对1尝试有11次,另有11次身体对抗。

赛后,黎巴嫩队守门员马塔尔表示:“我对中国队最有印象的球员,就是9号(张玉宁)。他身体条件很出众,给我们带来了很大威胁。”

(德里森)

女子趣味运动会

邱深望 摄

伊恩-赖特谈退休生活:我可以痛快地看阿森纳的比赛了

伊恩-赖特谈退休生活:我可以痛快地看阿森纳的比赛了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枪手名宿伊恩-赖特此前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BBC王牌足球节目《Match of the Day》(MOTD),也将告别评论席。

在谈到退休后的生活时,伊恩-赖特说:“我要看很多很多足球比赛,包括女足比赛,我还要好好看看我的孙女。我可以痛快地看阿森纳的比赛了,和球迷们待在一起。我会陪我儿子他们一家人一起去,庆祝球队获胜,也接受输球。我意识到我应该好好陪伴家人,这就是我想要的。足球和家庭,可以融入在一起度过。”

今年60岁的伊恩-赖特于2000年挂靴,两年后他就开始担任《MOTD》节目的常驻评论员。

(老葱)

Comments

里面的游戏都很经典机智,都是小时候玩过的游戏,现在玩起都能想到当年那份兴致呲牙,真是很怀旧玫瑰,满满的都是回忆,很高兴还能通过手掌想到过去得开心时光爱心,机器反应也很快让我看看,按键手感也不错,画面是当时的画质强,很满意。OK推荐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