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机丨“三驾马车”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28 03:28:49

时光机丨“三驾马车”

undefined undefined

大片既视感!开拓者众球员秀入场穿搭 海报墙上光影斑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阿森纳伤情:富安健洋史密斯-罗问题不大,津琴科热苏斯待观察

阿森纳伤情:富安健洋史密斯-罗问题不大,津琴科热苏斯待观察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football.london网报道,阿森纳的伤病情况最近将有所好转,富安健洋的缺席被认为并不严重。

因为随日本队参加亚洲杯,之前富安健洋缺阵了5个星期。他原本有望参加对西汉姆联的联赛,但从卡塔尔回来后的归队体检中,他的小腿被发现有点小问题。来到北伦敦后的大部分时间里,富安健洋都一直受到小腿伤病的困扰,最近的一次发生在去年12月,叫他缺阵多场。向来谨慎行事的阿森纳最终选择不将他放入周日在“伦敦碗”6-0横扫的大名单,是可以理解的。不过他的问题并不严重,有望在下周末做客伯恩利时回到大名单。

然而,不清楚津琴科是否会随队踏上伯恩利之旅。自新年以来,这位乌克兰国脚一直在与小腿问题作着斗争,也因此错过了大胜西汉姆的比赛。

目前来看,热苏斯能否对伯恩利出战也存疑问。自上个月5-0大胜水晶宫后,巴西前锋就一直在处理膝盖问题。尽管随后对诺丁汉森林一战他出场并有进球,但此后又缺席了两场比赛。

史密斯-罗是另一位在训练中脚踝受伤、需要在做客伯恩利之前接受评估的球员。然而,人们认为他不会长期缺阵。

枪手也在关注托马斯的健康状况。这位加纳国脚自8月份以来,只打了15分钟比赛,上个月他的大腿又受伤,遭遇了复出路上的又一次挫折。正如football.london网上周报道的那样,这最新的伤病不需要他做任何手术,有望尽快复出。

廷伯和法比奥-维埃拉仍将长期缺席。阿森纳也在跟踪若日尼奥的健康状况。尽管这位意大利国脚在3-1战胜利物浦一战表现出色,但他的脚一直带着伤,也因此对西汉姆联时没有首发。

(菲利克斯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