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称韦德巅峰是联盟第一分卫!韦德转推:他没说谎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30 09:09:24

安东尼称韦德巅峰是联盟第一分卫!韦德转推:他没说谎

直播吧1月18日讯 此前卡梅隆-安东尼在节目中表示,巅峰韦德是联盟第一得分后卫。

对此,韦德转推回复道:“他没说谎。”

畲乡“凉经济”热起来

  在畲族村,潺潺的溪水从村口哗哗流过,游客们在溪边纳凉,小朋友和小鱼儿一块戏水……篁碧畲族乡与武夷山国家公园(江西片区)相连,其中畲族村、大岩村两个村4.6万亩林地划入了武夷山国家公园,生态环境资源丰富。据铅山县气象局统计,自7月以来,篁碧畲族乡平均气温不超过27℃。小山村的“凉经济”引来了“大流量”,成为炎炎夏日乡村旅游的一大亮点。

  “一房难求,除了40多幢被整栋租出去的民房外,全乡条件较好的民宿100余个床位也全部住满。为了应对不断增加的游客,乡里正在和多家文旅企业接洽,希望能招引进来发展民宿经济。”篁碧畲族乡有关负责人介绍,篁碧畲族乡辖4个行政村,常住人口只有1600余人,但是7月以来,每天在这里避暑的游客超过300人,很多村民家里都腾房迎客,开门吃上“旅游饭”。

  “栖凤谷”民宿负责人告诉记者,7月以来已经迎接了来自上海、杭州、宁波、南昌的十几波客人,虽然只有20余个床位,但是营业额早就突破10万元,优美的环境、不错的民宿体验和丰富有趣的民俗体验都得到了游客们的青睐。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刘斌主持 帕塔尔·胡加买提出席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刘斌主持 帕塔尔·胡加买提出席

本报讯 记者方子健报道:4月26日下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帕塔尔·胡加买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怡,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市政协秘书长徐有林出席。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统一战线实干争先、担当作为,切实做到思想引领有力、服务发展有效、促进和谐有为、品牌打造有方,为全市政治安定、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精准强化政治引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改革发展,促进团结和谐;要始终坚持争先创优,聚焦品牌建设,突出重点领域,加快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明确责任清单,夯实基层基础,锻造过硬队伍,不断开拓创新、接续奋进,全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刘斌主持 帕塔尔·胡加买提出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