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防俱佳!沈梓捷封盖后进攻又送劈扣

来源: 吴家栋问答网
2024-04-28 03:56:52

攻防俱佳!沈梓捷封盖后进攻又送劈扣

小球迷的圣诞礼物就是想遇到里夫斯!后者直接安排签名合影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客场以129-120战胜雷霆。

赛前,一位小球迷举着牌子,上面写道:“我想要的圣诞礼物就是能够遇到里夫斯。”

赛后,里夫斯为该球迷签名,并与之合影。

此役,里夫斯出战28分钟,投篮8中4,三分球5中2,罚球1中1,拿到11分3篮板10助攻的数据。

记者谈马莱莱:4-6周比骨折和韧带撕裂好多了,斯帅要找B方案

记者谈马莱莱:4-6周比骨折和韧带撕裂好多了,斯帅要找B方案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申花对阵青岛西海岸的比赛中,申花队锋线外援马莱莱肩部受伤。经过诊断,马莱莱的肩关节伤情需要进一步治疗恢复,预计康复期为4-6周。

谈起马莱莱的伤病,以及他的缺阵对申花队的影响,记者杨翼说道:“仔细想想,其实4-6周已经比骨折和韧带撕裂的伤情要好很多了,斯卢茨基的双中锋战术才打了两轮联赛就要改变找B方案了。 ”

作为申花队的当家射手,马莱莱在超级杯和联赛都有进球斩获,是球队最为活跃的攻击手,与队友安德烈-路易斯的配合也越发默契。在他因伤缺战的日子里,斯卢茨基不得不更换其他选择。

相关新闻——【伤情通报】马莱莱进行了肩关节复位,预计康复期为4-6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