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本赛季英超取得9粒头球进球,所有球队中最多

来源: 彭万里问答网
2024-04-27 21:41:15

阿森纳本赛季英超取得9粒头球进球,所有球队中最多

直播吧1月18日讯 阿森纳官方盘点了球队本赛季英超的头球数据,至今取得9粒头球进球,所有球队中最多。另外,阿森纳本赛季各项赛事头球取得了12粒进球。

英超本赛季头球进球榜: 阿森纳——9球

诺丁汉森林、西汉姆——8球

狼队、卢顿、热刺、布莱顿:7球

本赛季英超20场比赛,阿森纳打破了队史同期的英超头球进球纪录,这一纪录是在2016/17赛季打进的17球,而英超历史单赛季头球进球纪录是温布尔登在1995/96赛季打入22个头球。

而自1992年英超成立以来,阿森纳打进了293粒头球,在英超历史上排名第六,其中吉鲁进球最多。

阿森纳英超历史头球进球榜单:

吉鲁——27球

赖特——14球

阿德巴约——12球

托尼-亚当斯、本特纳——9球

加拉、科斯切尔尼、桑切斯——8球

( mageth)

隆多谈2011年手肘骨折:那不是意外 韦德是故意的

直播吧12月28日讯 近日,凯尔特人名宿隆多接受了凯尔特人随队记者Marc D'Amico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在2011年季后赛与热火的比赛中,胳膊反关节近90度受伤。

隆多说:“那恐怕不是一次意外。我和韦德做过队友,所以我们之间很好,没有任何问题。但我还是要说,韦德是故意的,或者他有这个意图。”

在这个回合之后,隆多手肘骨折,但他仍然坚持打完了比赛,率队战胜热火。但球队最终仍然被热火淘汰。

拉爵:作为本地男孩&一辈子曼联球迷 我们希望回归世界足坛的巅峰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官方消息,吉姆-拉特克利夫为首的英力士集团收购曼联俱乐部25%股份。拉特克利夫也将全面接手曼联的足球业务。

英力士董事长拉特克利夫爵士表示:“作为一名本地的男孩,以及俱乐部一辈子的支持者,我很高兴我们能够与曼联董事会达成协议,将足球运营的管理责任委托给我们。虽然俱乐部的商业成功确保了始终有足够的资金来赢得最高级别的奖杯,但这种潜力近年来没有完全释放。我们将从更广泛的领域引进全球范围内,知识、专业、才能等方面的人才。英力士体育集团将帮助推动俱乐部的进一步改进,同时还提供资金用于未来对老特拉福德的投资。

“我们会长期共行,我们认识到前方还有许多挑战和艰巨的工作,我们将以严谨、专业和热情的态度应对这些挑战。我们致力于与俱乐部的每个人——董事会、工作人员、球员和球迷——合作,帮助推动俱乐部前进。

“我们的共同目标很明确:我们都希望看到曼联回到属于我们的地方,在英格兰、欧洲和世界足坛的巅峰。”

(WinksK4)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