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蔡德霖问答网
2024-04-29 09:49:55

提升家长健康意识 关注孩子心理成长

  讲座中,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心理睡眠科主任柯强从“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影响因素”、“孩子常见的心理问题”“心理问题应对”等几个方面展开阐述,并进行案例剖析,以现实生活中真实的情景再现为切入点,引导家长们找到正确的亲子沟通理念和处理方法,并呼吁广大家长做一个懂心理、正能量的家长。讲座结束后,柯强与部分家长进行了现场交流并细致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通过讲座,家长们受益颇丰,纷纷感慨:“听了讲座,我才知道自己以前陪伴孩子的时间太少了,孩子越来越不愿意跟我交流了。今后要设身处地关注孩子的感受,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中小学的心理健康,离不开良好的家庭环境。此次活动不仅让家长了解了在家庭教育中的各种困惑,收获了许多有效的教育思想和沟通方法,帮助家长理性、平和地和孩子互动,同时也为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将继续围绕中小学心理健康开展各类活动,为家庭、学校和社会提供更多专业的指导和支持。

 

😲夸张!加福德接球强起暴扣!32连中历史第二平张伯伦!

30连中!

31连中!

32连中!

历史第二是张伯伦,历史第一还是张伯伦(35连中)!

链接>>>28连中创新纪录!加福德9中9得到20分7板1助1断2帽

还需磨合!PJ-华盛顿10中4得9分5篮板3助攻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112-104击败奇才。

独行侠新援PJ-华盛顿出场36分钟表现一般,他全场11投4中,其中三分4中0,罚球2中1,得到9分5篮板3助攻并有2次失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