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李四光问答网
2024-04-29 05:04:02

2024年江西德兴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短距离)暨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即将开赛

       比赛将在德兴市凤凰湖景区铁人三项广场举行,赛事性质为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短距离)、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全国铁人三项U系列冠军杯赛、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这是2024年度国内首场大型铁人三项比赛,是2024年度亚洲最高级别、最大规模的铁人三项赛,是亚洲各国铁三运动员争夺2024年巴黎奥运会积分极为重要的一站比赛。        其中设置奥运标准距离、半程距离、短距离、游跑两项、混合接力等多种竞赛距离;开设优秀组、U系列、混合接力组、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体验组等多种组别。截至3月18日,已有70名来自亚洲各国家及地区的优秀运动员、217名来自各省市铁三队的专业运动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528名铁三业余爱好者报名参赛。开幕式将于4月6日上午8:30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当中。        近年来,上饶市坚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工作条例》,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德兴把举办铁人三项赛事作为引领全民健身的一个抓手,大力推进体育事业发展。自2018年铁人三项比赛首次落地德兴以来,德兴先后承办了4次铁人三项比赛,今年已经是第5次承办铁人三项比赛。除了积极举办高水平的铁三比赛外,德兴还新建了铁三广场,打造青少年铁三训练基地,并完善周边社会足球场、网球场、运动员公寓、健身房、游泳馆等设施,构建完整的产业链,推动文体旅整合和产业化全面发展,打造铁三特色城市新名片。

放学别走!库明加防住塔图姆的绝杀后 库里追上去表扬他

这是常规时间的最后一球,双方战平

🥶惨烈!🧹横扫!热火本赛季打联盟前五:0-11👀

热火0-2掘金、雷霆、森林狼、快船

热火0-3绿军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