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猛的嘛!梅里尔半场三分9投5中轰下两队最高的17分

来源: 钱生禄问答网
2024-04-27 12:58:24

这么猛的嘛!梅里尔半场三分9投5中轰下两队最高的17分

直播吧12月21日讯 NBA常规赛,骑士半场62-56领先爵士。

上半场比赛,骑士球员梅里尔发挥出色,外线手感不错能够提供保障,替补出战仅13分钟,11投6中(三分9中5),砍下两队最高的17分,外加1篮板1助攻,正负值为+8。

都灵主席:我不会出售布翁乔尔诺,他也想留在球队

都灵主席:我不会出售布翁乔尔诺,他也想留在球队

直播吧1月18日讯 都灵主席卡伊罗本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再次强调,球队不会出售布翁乔尔诺。

布翁乔尔诺一直与那不勒斯等球队联系在一起,谈及布翁乔尔诺,卡伊罗说道:“我不会出售布翁乔尔诺,我可以再次强调这样的立场。他会留在都灵,他也想留在这里。我现在不会出售他。”

(林苑)

名记:去年欧詹有意重聚 但老詹因威少前车之鉴未推动相关事宜

名记:去年欧詹有意重聚 但老詹因威少前车之鉴未推动相关事宜

直播吧1月18日讯 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今日撰文谈到了欧文与詹姆斯在去年夏天重聚可能的一些内幕。

去年休赛期前,欧文即将成为自由球员,据与欧文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当时对与詹姆斯重聚非常感兴趣,无论是在达拉斯或是洛杉矶。上赛季季后赛期间,欧文多次出现在湖人主场,并都得到了场边票,据悉,欧文当时向詹姆斯表达了自己的意愿。

消息人士称,在欧文与独行侠达成续约前的一年多时间内,湖人内部一直在讨论如何得到欧文,他们曾多次致电篮网,表示有兴趣交易欧文。

消息人士称,詹姆斯对与欧文重聚持开放态度,但他小心翼翼地不做任何会被视为推动交易的事,因为当时威少给球队造成的“伤害”犹存。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