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赛后实录!“若30脚射门没法进球,那就打50 60脚”

来源: 张石山问答网
2024-04-29 03:22:05

🎥阿尔特塔赛后实录!“若30脚射门没法进球,那就打50 60脚”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本轮英超,阿森纳主场0-2不敌西汉姆联。赛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接受采访。

阿斯报:西甲和西足协达成新协议,裁判薪水不增不减但会重新评估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就裁判所提供的服务,西甲和西班牙足协达成一项新的协议。裁判问题是上赛季的热门话题,这个问题的解决标志着西甲和西班牙足协的关系实现了和谐。

在一些俱乐部要求裁判减薪的情况下,新协议的执行不会让裁判减薪,但也不会加薪。裁判的薪水将会和以往持平,但每个赛季都会根据CPI(消费者物价指数)进行重新评估。

上赛季,裁判所带来的紧张气氛达到了顶峰,他们甚至考虑罢工以要求得到俱乐部的尊重,而西甲和西班牙足协之间也出现了争执。

(二怪)

库里:没人想在季后赛遇见我们 球队现在要努力打进季后赛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日,勇士球星库里接受了ESPN记者Malika Andrews的采访。

谈到球队接下来的目标,库里说道:“我们需要在主场取得更多胜利,就像我们一直拥有强大的主场优势一样。我们目前在主场的胜率是50%,我们在客场和对阵顶级球队时表现更好一点,我们只是没能在第四节打好比赛。我们还剩下30场比赛左右,如果我们能捍卫主场,我们就能打进季后赛,我们知道自己是一支强硬的球队。我们知道没人想在季后赛中遇到我们。我们现在只需要打进季后赛。”

目前,勇士以27胜2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十,他们的主场战绩为14胜14负,客场战绩为13胜12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