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足球平台出租的深入报道

尤文大名单:弗拉霍维奇&小基恩缺席 洛卡特利&小基耶萨领衔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钱运高

尤文大名单:弗拉霍维奇&小基恩缺席 洛卡特利&小基耶萨领衔

尤文大名单:弗拉霍维奇&小基恩缺席 洛卡特利&小基耶萨领衔

直播吧2月13日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3点45分,意甲第24轮,尤文图斯将在主场对阵乌迪内斯。比赛开始前,尤文图斯公布了大名单,弗拉霍维奇、小基恩缺席。

大名单如下↓

门将:什琴斯尼、平索利奥、斯卡利亚 后卫:布雷默、加蒂、阿莱士-桑德罗、鲁加尼、贾洛、小坎比亚索 中场:洛卡特利、科斯蒂奇、麦肯尼、米雷蒂、拉比奥特、阿尔卡拉兹、卡维利亚、博恩德-农格 前锋:小基耶萨、米利克、伊尔迪兹、伊令、小维阿、切里

(铁甲钢拳)

上饶直飞大连航班成功首航

本报讯 记者徐素琴报道:3月31日上午8时许,一架由广州白云机场飞往上饶的航班,顺利落地上饶三清山机场,标志着“广州⇌上饶⇌大连”航线成功首航。

上饶⇌大连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上饶三清山机场航线网络布局,不仅为商旅、求学、务工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还为上饶与大连两地经济文化交流搭建起一条便捷广阔的“空中走廊”。

据了解,该航线由九元航空公司执飞,每周4班,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发班。上饶—大连航班的起飞时间为09:30,到达时间为11:55。大连—上饶航班的起飞时间为20:05,到达时间为22:25。

今年1月,上饶三清山机场相继开通了上饶直飞成都、广州航线;3月31日起陆续开通上饶至大连、海口、天津、南宁、西安等地的航线。暑期旅游旺季增开直飞新疆、内蒙古等热门旅游目的地的季节性航线。2024年上饶机场航线总量计划将达到14条,通达全国16个城市,实现上饶航线网络“南北连,东西接”的布局。


复出就炸场!莫兰特砍下34分6板8助+绝杀 贡献完美复出首秀!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灰熊今日在客场115-113完成了24分大逆转战胜鹈鹕。

本场比赛,莫兰特迎来复出,他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正负值+12全队最高,最后时刻一打二抛射压哨绝杀鹈鹕!

Comments

收到后就立刻玩了起来,整体感觉还不错,虽然有那么多游戏,但是只玩超级玛丽,和小时候玩的一样一样滴!机身是塑料的,屏幕还是小点!不过这个价钱也已经不错了!终于拿到手了呲牙,小时候的怀念啊捂脸,听着超级玛丽的音乐都是回忆,流畅度很好运行速度挺好,很好玩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