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新闻: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运动焦点

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杨惟义

陈云主持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 解放思想 更新理念 扎实工作 坚定不移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报道:2月28日,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召开上饶市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扎实工作,坚定不移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出席并讲话;饶清华、周金明、祝美清、王勇、郭峰、胡心田、孔先锋、毛祖宾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市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相关《工作计划》。

  陈云指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省委省政府赋予上饶的职责使命,各地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转变思想观念为先导,加快推动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融入长三角。

  陈云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

  ——要在思想观念上加快对接融入。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全面学习长三角地区先进的理念、机制、政策和作风,积极探索新路径,谋求新发展。

  ——要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上加大力度。加快推进有关高速公路、高铁、水运等项目,着力打造“12345”开放大格局,不断提升上饶与长三角地区的通达性。

  ——要在产业体系分工协作上取得突破。积极参与长三角地区产业链分工合作,加快建设制造强市、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和长三角地区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

  ——要在推动要素资源高效配置上精准发力。全面融入G60科创走廊,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不断提升开放平台承载力。

  ——要在公共服务共建共享上持续用劲。深度对接优质教育资源,大力引进优质医疗资源,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让公共服务更有温度。 

  邱向军要求,要进一步做优机制对接,以“常态化的沟通交流”促进“实质化的高效合作”;要进一步提升交通联接,加快形成“同城化”效应;要进一步做实产业承接,加快把上饶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首选地、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旅游休闲后花园目标定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嫁接,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教育、医疗等领域合作,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为市民缝补“温暖”

  钱雪 本报记者 蒋学华 文/图

  “这件羽绒服当时买的时候花了800多元,不小心被划破了一个洞,舍不得扔掉。拿来修补后,恢复原样了!”11月19日,家住信州区宝泽楼附近的王大妈拿着刚刚补好的衣服,高兴地说。进入冬季,随着天气变冷,许多市民把破损的衣服裤子、需要换拉链的衣裤等纷纷送到小巷里的便民服务点缝补,又使街头的缝补工忙碌起来。 

  近日,记者在信州区步行街附近一便民服务点看到,3位缝补工正熟练地踩着缝纫机,帮助市民缝补着裤子或是衣服。桌子上堆着修补好的衣服和即将要修补的衣裤,旁边竖着一块“换拉链配扣子,裤子绞边缝改”的牌子。“冬天里,被取暖器烤坏的衣服比较多。”其中一位缝补工说,冬季不同材质的衣服损坏的地方不一样,皮衣自身比较容易老化,人为刮坏皮的情况也不少;羽绒服的袖口地方最容易损坏;牛仔裤的裤裆部分是最容易破损的。“入冬后,我们都忙不过来,周围居民的衣服坏了都往这儿送,还有人大老远赶来补衣服的。” 

  就在记者与她们聊天的短短几分钟,就来了五、六名顾客。一位缝补工边忙边对记者说:“除了缝补衣服,还可以裁剪、绣花。有的衣服用针线不好补,就绣一朵花盖上,绣花都是找别人先用电脑制图,然后再一针一线地缝上去。天气越冷,生意越好。夏天的时候衣服不多,到了冬天,毛衣、羽绒服、西装都多起来了,并且衣服一般比夏天的贵,过来缝补的人也多。生意好的话,一个月能挣个3000元。”

  记者了解到,大部分顾客送到这里来的都是羊绒衫,像补个手指头大小的洞需要20元,同时按照缝补的难易程度、料子用线的粗细,价钱也会有所区别。像修补皮质衣服的小洞需50元左右,而牛仔裤修补最低要13元。顾客王先生一来就夸起这种便民修补摊点,“我是特地从广信区赶过来修补衣服的,这次带了3件过来。我家的小区内没有这样固定的修补摊点,还是听邻居说这里的小摊手艺好,这才专门过来修补。”王先生说,这种便民小摊的修补价格比商场、洗衣店便宜,为市民生活带来更多实惠与便利。

上饶海关宣贯AEO政策助力企业享红利

  宣讲中,上饶海关针对企业关注的“对标AEO高级认证企业标准做好申请准备”“海关涉税要素申报规范认定标准”等问题开展详细解读,引导新申请和复核的AEO企业更好合规申报,避免因申报不规范导致信用降级、处罚。此外,海关还介绍了AEO企业的专属优惠政策。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代表纷纷提问并获得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2023年新获认证企业代表交流了相关便利体会。江西万年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关务经理陈小明说:“作为一名关务人员,可以非常明显地 感受到查验率降低,同样的进出口频率,查验频率从之前一个月2-3次,降到每个季度1-2次,同时还能享受优先查验的福利,基本上2小时内查完放行,可谓神速。”

  近年来,在上饶海关的积极培育下,关区AEO企业数量逐年增长,对外贸贡献度也不断攀升。2023年,上饶市有进出口企业超2200家,其中4家AEO高级认证企业进出口占进出口总值的4成,彰显着AEO企业外贸“压舱石”作用。

  上饶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务负责人吴昊表示:“我们公司此前因事搁置了AEO高级认证进程,错过了享受这么好的政策,接下来我们打算把申请AEO高级认证提上日程,希望早日通过认证,尽快享受到政策红利。”

  上饶海关副关长郑晓忠表示,2024年上饶海关将进一步加大主动服务力度,运用好AEO认证政策,让更多企业可以享受到AEO通关便利,为上饶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保驾护航,为地方外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Comments

游戏机收到的时候挺惊喜的,比较小巧,比小时候的要小巧精致一些,也不占地方。连接电视机什么的挺简单方便的,客服也挺耐心教导的。不会用就发视频用文字教我。第一次碰到这么好服务的客服,必须给小姐姐点个赞。玩了几个游戏,最喜欢的还是冒险岛超级玛丽,毕竟是小时候的记忆了,真的像是回到童年的感觉,很满意,我会推荐给我的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