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足球平台出租网的重要活动

进攻欲望极强!约基奇首节12中6拿下14分2板2助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刘造时

进攻欲望极强!约基奇首节12中6拿下14分2板2助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掘金首节23-28雄鹿。

首节比赛,约基奇进攻欲望极强。他出战11分49秒,投篮12中6,三分2中1,罚球2中1,拿下14分2篮板2助攻,失误2次,正负值-3。

婚姻无效的情形之二:有禁止结婚的亲属关系

  律师解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千零五十一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无效:……(二)有禁止结婚的亲属关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千零四十八条规定,“直系血亲或者三代以内的旁系血亲禁止结婚。”所谓三代以内的旁系血亲,是指出自同一祖父母和外祖父母的直系血亲之内的血亲,包括兄弟姐妹之间,含同父同母的全血缘的兄弟姐妹及同父异母或同母异父的半血缘的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和表兄弟姐妹,伯、叔、姑与侄子、侄女,舅、姨与外甥、外甥女之间。张大强与赵小花系表兄妹,属于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因此,张大强与赵小花的婚姻无效。

四十八镇多举措开展宪法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宪法口袋书等方式,让群众更好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并结合身边典型案例,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以及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法律法规,深入浅出地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增强群众的法律维权意识。

  活动还专门邀请了帅通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四十八中心小学、四十八中学的学生上法治课。律师针对学生的年龄特点和认知能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重点讲解相关典型案例,引导学生增强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

  (周丽琴)

Comments

安装方便省时省力,操作简单易上手,功能很强大基本上以前小时候游戏厅里的游戏里面都有,经典游戏应有尽有,瞬间找到童年的乐趣,游戏反应非常灵敏,画面清晰不卡顿,大小比例可以,两个人一起玩也不挤,摇杆和按键人家摸起来很有质感操作灵敏玩起来很带劲而且可以随玩随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