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场:尤文只想短租霍伊别尔6个月,需要热刺接受选择性买断

来源: 谭平山问答网
2024-04-29 14:43:48

全市场:尤文只想短租霍伊别尔6个月,需要热刺接受选择性买断

全市场:尤文只想短租霍伊别尔6个月,需要热刺接受选择性买断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全市场报道称,尤文只想短租霍伊别尔6个月,并且需要热刺接受选择性买断。

霍伊别尔是尤文在冬窗的目标之一,这位28岁的丹麦中场目前效力于英超的热刺队,在本赛季的19场英超中出场了17次,但大多数时候都是替补出场,只首发了3次,因此他希望换支球队争取更多的出场时间。

波帅确实愿意放霍伊别尔离队,但是他要求得到一名同等水平的替代者,而这一点并不容易办到,因此霍伊别尔想在冬窗离队并不容易。热刺只想以永久的形式出售霍伊别尔,租借也是可以的,但必须要有强制买断条款。

热刺对霍伊别尔的估价约在3000万欧左右,这个数字对于尤文来说可能太过于昂贵。尤文只想短租霍伊别尔6个月,然后在夏天再看看情况,因为届时法乔利将会回归,而拉比奥特的续约事宜也会有一个结果。

简而言之,如果热刺不让步,霍伊别尔很难加盟尤文,热刺必须降低要价并接受选择性买断。

(冰糖炖雪梨)

24小时“不打烊”的警务站

 

麻雅南 本报记者 杨小军

德兴市公安局市民广场警务站位于德兴市区最繁华的区域,是集接处警、巡逻处突、矛盾调解于一体的警务工作站。警务站一年365天24小时“不打烊”,它就如同一座平安灯塔,用行动向群众传递着“公安温暖”,守望着万家灯火。

2月8日上午8时许,警务站值班人员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有热心群众报警发现一位老人晕倒在路边需要救助。接警后,巡逻组队员火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同时联系医护人员到场救助。在确认老人意识清醒、身体并无大碍后,巡逻队员谨慎将其扶起,并通过警务通查询到老人家属的信息,与老人儿子取得联系,并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事后,民警接到家属的感谢电话,因及时送医,老人当天已回家休养。

2月14日22时44分,某奶茶店员工到警务站报警,称有一位客人的黑色单肩包遗落在店内,希望民警帮忙寻找失主。通过对包内物品核查,民警发现包内有现金1700元及一些个人物品。民警立即赶往店内调取监控,通过监控信息找到失主,并联系失主来警务站领取失物。15日14时许,失主的丈夫王先生来到警务站领回了失物,并对警务站工作人员连连表示感谢。

2月18日15时,一位热心市民在市民广场捡到一部手机交到警务站。经民警查看,手机有开机密码,无法打开。民警一边联系指挥中心查询有无报警记录,一边找来充电器给手机充上电,便于失主能打通丢失的手机。16时许,手机响起,民警接通电话,确认对方是失主打来的,告知失主到警务站将手机取回。失主叶女士对警务站全体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说手机内有许多重要工作资料,失而复得太惊喜了,感谢警务站温暖热情的服务。

2月18日20时,警务站值班人员接到报警,称辖区某店铺有顾客消费完未买单就离开了,请求民警帮助。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调取店内监控找到了当事人,并与其取得联系。经了解,原来该顾客是粗心大意导致未付款便离开,并非存心不付账。最终在民警的协调下,当事人将钱款支付给了店主。事后,店主给民警发来信息,感谢警务站工作人员不辞辛苦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以人民为中心”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承诺。警务站民辅警的每一次伸出援手、每一次真心相助都让市民从心底感到安全,这是“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最好解读。

詹俊:滕哈赫四亿镑引援“坑”太深 阿森纳面临曼城“发飙”考验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曼联正式官宣拉特克利夫收购俱乐部25%股份,詹俊发文进行点评。

詹俊:

曼联球迷终于盼来了官宣,拉特克里夫爵士完成了对俱乐部25%股权的收购,全面接管足球事务将任命新的CEO和体育总监。冬窗他们能有什么大动作么?恐怕很难,此前滕哈赫上任后在转会市场砸下近四亿英镑的“坑”太深,不可能期望一个冬窗就能更新换代。想避免被“抬价”,现实点就是从“拉爵”控股的法甲尼斯“进补”一两名实用的新援。未来几场英超曼联都有失分可能,要格外谨慎:主场对维拉、热刺,客场对森林、狼。

和上赛季相比,阿森纳队本季得到赖斯、哈弗茨后全队表现更稳定了一些。但真正的考验还是曼城一旦“发飙”,他们能否顶得住占据榜首位置的“压力”?维拉、热刺的崛起也让争冠形势比上季更复杂。“圣诞冠军”近年来最后夺冠的几率都不高,未来三轮都是伦敦德比战,枪手如果能延续上季在德比战的胜率,至少能在“头把交椅”再坐一个月。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