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亿欧两翼齐飞🚀23岁福登+22岁萨卡,两人身价均涨至1.3亿欧

来源: 安怡孙问答网
2024-04-27 23:20:14

2.6亿欧两翼齐飞🚀23岁福登+22岁萨卡,两人身价均涨至1.3亿欧

直播吧03月14日讯 《德国转会市场》今日更新英超球员身价,其中福登(上涨2000万)和萨卡(上涨1000万)均涨至1.3亿欧,并列英超第2。

【相关新闻】英超身价:哈兰德1.8亿欧独一档,福登萨卡1.3亿-罗德里赖斯1.1亿

作为英格兰现役国脚,23岁福登本赛季为曼城出战41场比赛,贡献18球10助,22岁的萨卡为阿森纳出战37场比赛,贡献16球15助。

(注:本赛季福登在俱乐部主踢右边锋,萨卡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固定右边锋)

目前福登为英格兰队出战31场比赛,贡献4球8助,萨卡为英格兰队出战32场比赛,贡献11球8助。不知今年欧洲杯上,能否看到两人的出色表现?

中规中矩!维金斯12中5拿到17分5篮板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99-109不敌独行侠。

本场比赛,勇士球员维金斯出战28分钟,投篮12中5,三分球4中1,罚球6中6,拿到17分5篮板1助攻1抢断的数据。

那不勒斯前总监:由于佣金等问题,萨马尔季奇的父亲再次搅黄转会

那不勒斯前总监:由于佣金等问题,萨马尔季奇的父亲再次搅黄转会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那不勒斯前总监贾科穆齐透露,萨马尔季奇的父亲再次因佣金问题搅黄了球员转会那不勒斯。

乌迪内斯中场萨马尔季奇在去年夏天一度非常接近加盟国米,但最终由于球员父亲索要高额佣金,导致转会失败。而那不勒斯原本将萨马尔季奇视为冬季中场引援的首选目标,但谈判再次破裂,那不勒斯转而签下了中场特劳雷。

那不勒斯前总监贾科穆齐透露:“由于佣金问题和转会中介机构的干预,萨马尔季奇的父亲再次导致转会交易无法进行。我们需要意大利足协监管和干预转会市场,因为现在这种情况是无法忍受的,经纪人完全掌控了球员转会,而不是教练或球探的要求。”

贾科穆齐接着说:“在1月份引援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很困难,那不勒斯也同样如此。需要寻找合适的球员,并且在短时间内让他进入首发阵容,这真的很困难。此时换帅对管理层进行冬季和夏季转会计划没有帮助,因此那不勒斯必须谨慎。也许那不勒斯很快会再次换帅,因为马扎里只是一个过渡人选。”

贾科穆齐还表示:“因此,你现在无法对下赛季的转会制定计划,目前加盟的球员可能会面临再次调整。除非德劳伦蒂斯主席已经确定了下赛季的主帅,并已经在和对方谈转会计划,否则就是盲目的引援。现任那不勒斯总监梅卢索的工作也是如此,他需要先制定工作方针,但如果没有教练告诉他怎么做,他应该做什么呢?这会很困难。”

(苏二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