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足球平台出租的运动焦点

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刘永

婺源公安创作反诈MV让反诈知识入耳入心

  “可能刚好有电话,教你赚钱刷单;可能金钱的诱惑,让你迷失判断……”8月25日,在该县华星广场的户外显示大屏上滚动播放的反诈版《可能》MV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该MV穿插了婺源一些景区的经典画面,让民众在观看MV的过程中不仅学习到反诈知识,而且还可以欣赏“中国最美乡村”的大美风光。“这样的宣传方式让我更为直观地了解反诈知识,我一定会做好自我保护,让‘可能’变成‘不可能’,不让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市民李静告诉记者。在市民观看MV的同时,民警还在现场发放了宣传单,加强反诈宣传力度。

  “将反诈知识融入流行歌曲中,使得反诈宣传不再是枯燥无味的说教,朗朗上口的音乐节奏使其变得生动有趣,更能吸引民众的关注,可以让反诈知识更广泛、更快速地传播,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掌握反诈知识,普遍提高民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婺源县公安局局长高中增表示。

  近年来,婺源县公安局通过社区民警和网格民警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软件、联合银行和电信等部门成立反诈中心、开展治安集中宣防行动、成立“小鱼师姐护苗队”、开展“长风行动”等一系列举措,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反诈意识和公安机关的打击能力,电诈案件呈逐年下降趋势,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网友质疑梅西微博回应:21点一发出来,下面瞬间出现带图长评?

直播吧2月20日讯 2月4日迈阿密国际4-1中国香港明星联队的友谊赛中,梅西全场未登场引发了巨大争议。

昨日,梅西在官方个人微博发布动态,回应了此前缺席中国香港行友谊赛事件。梅西表示,自己当时有内收肌炎症,与中国有着非常紧密和特别的缘分。

对此,有网友发声质疑:晚上21点一发出来,评论区瞬间出现21点发出的带图长评?

隆多:从不后悔加盟湖人 园区夺冠唯一遗憾的是没能游行

直播吧12月28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隆多参加了播客节目《View From The Rafters》。

当谈到2020年园区夺冠的经历,隆多表示:“我们没有得到该死的游行,这是我唯一遗憾的事。2008年夺冠那次,埃迪-豪斯(当时和隆多一起效力于绿军)让自己的儿子全程坐在场边,我很喜欢那样。对我来说,园区那次我能让我的儿子一直坐在场边、陪伴着我。他在线上上课、练钢琴,还能和队友的孩子一起去玩去逛。所有这些和他一起的瞬间,让(那次夺冠)如此特别。我从不后悔加盟湖人,以及拥有这段经历。”

2019-20赛季,湖人一路过关斩将,决赛4-2战胜热火,夺得总冠军。

Comments

八十年代我用红白机哄孩子欢乐,如今当我花甲之年再买红白机哄自己开心,随着时光荏苒怀旧情结愈浓,善待自己快乐人生为己任!包装很好,完好无损,到家就安上玩了一会,真是满满的回忆,游戏款式多,速度快,一点也不卡,手柄拿着很舒服,玩起来真过瘾,也是一种解压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