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阿切尔比右腿比目鱼肌轻微拉伤

来源: 刘永问答网
2024-04-27 19:43:53

国米官方:阿切尔比右腿比目鱼肌轻微拉伤

直播吧2月12日讯 国米官方确认,36岁中卫阿切尔比右腿的比目鱼肌轻微拉伤。

在昨天结束的意甲第24轮比赛中,国米客场4-2击败罗马。本场比赛,阿切尔比打进一球,但在第63分钟因伤被换下场。今天,国米官方更新了球员的伤情。

国米表示,当地时间今天上午,阿切尔比接受了检查,球员的右腿比目鱼肌有轻微的肌肉问题。未来几天里,球队还会进一步评估球员的伤情。

(Angie)

杨毅:湖人连胜咯 怎么样&季中赛夺冠过了一个月自然好转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127-110战胜独行侠,近6战赢下了4场。

赛后杨毅点评了比赛:“哎呀,刚看见,连胜咯,连胜咯。怎么样,半场开香槟,过了一个月自然好转,就得缓。那不是着急的事儿,调阵容就是个过程,没到时候你吃大力丸都没用,缓完了你吃两颗山楂丸就站起来了……”

相关新闻>>>杨毅:说了季中赛夺冠后湖人缓一个月自然能好转 又是懂球的一天

詹姆斯-沃西:浓眉知道 湖人现在是他的球队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主场以127-110力克独行侠。

赛后,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谈到了本场比赛浓眉的表现说道:“他知道,这(湖人)现在是他的球队。”

此役,浓眉出战33分03秒,17投12中,罚球5中4,砍下28分12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