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足球平台出租的旅游指南

今日绿军战马刺 波尔津吉斯与怀特因伤缺战 霍勒迪可以出战!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孙寿康

今日绿军战马刺 波尔津吉斯与怀特因伤缺战 霍勒迪可以出战!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上午8点30分,绿军将主场对阵马刺。

据官方伤病报告显示,德里克-怀特(脚踝伤势)和波尔津吉斯(膝盖伤势)今日比赛将不会出战。

朱-霍勒迪(手肘)状态升级为可以出战!

绿军目前31胜9负排名东部第一,马刺7胜32负排名西部垫底。

余干:学法“零距离” 与法共成长

余干讯 4月16日,余干县实验小学携手余干县妇联,组织学生走进余干县人民法院开展法治教育实践活动,通过“面对面”普法教育使学生们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提升知法、懂法、守法意识。

活动当天,在法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学生们参观了法院的立案大厅、审判庭等场所,了解了案件受理的基本流程,感受了法庭的庄严与神圣,对审判程序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法院工作人员还为学生们讲解了法律知识和法治精神,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提出自己的疑问和看法,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

此外,法院工作人员对学生们进行了具有仪式感的国家安全思想教育,让学生们了解每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并结合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任务对学生们进行了国家安全普及教育,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让爱国之心在大家心底萌发。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了人民法院的工作和职能,感受到了司法的公正与法律的威严,“零距离”接受了普法教育,增强了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

(韩海建)


🤣顿宝被“雪藏”了!艾顿本可出战 但因大雪结冰被困在家缺阵

直播吧01月18日讯 开拓者今日主场战篮网。

本场赛前,艾顿原本可以出战,但是随后记者更新,艾顿因为波特兰当地大雪导致堵车,还未来到球馆,最终更新信息之后,艾顿本场缺战。

记者更新,波特兰当地大雪,地面结冰,艾顿家附近全是冰,艾顿花了数个小时试图从家里开车去往球馆,球队人员也前往去帮忙,但是最终没有起到作用,艾顿因此缺战。

Comments

质量看着很不错的,爷爷喜欢玩游戏,无聊没事干的时候玩一玩,让我帮他买的,收到后高兴的立马就打开了,现在正玩着呢,运行速度很快,画面效果也很不错,十分满意,小时候的回忆。现在买来和孩子一起玩。500个游戏,都是最经典,最早期的游戏,比如魂斗罗,赤色要塞,绿色兵团,沙漠曼蛇,松鼠大作战等。假期生活的一种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