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发: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最新进展

终老上海?北青:上海海港不排除与奥斯卡进一步续约的可能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余克勤

终老上海?北青:上海海港不排除与奥斯卡进一步续约的可能

终老上海?北青:上海海港不排除与奥斯卡进一步续约的可能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海港俱乐部目前并没有放弃与奥斯卡续约。球员本人按计划将在明年1月9日前返抵上海,参加球队下阶段冬训。

有消息称如果上海海港俱乐部巴西籍外援奥斯卡于明年底转会回巴西职业足坛,他的下家将是老牌俱乐部弗拉门戈。

目前,奥斯卡正在度假。按照约定,他应最晚于明年1月9日回到海港俱乐部报到,随后与全队赴海外拉练。奥斯卡与海港俱乐部第二段合同期将于明年年底到期。

据了解,海港俱乐部在换帅后,也会根据新帅穆斯卡特的想法组队,而像奥斯卡这样的优秀外援显然在他的计划之列。海港俱乐部方面也不排除与奥斯卡进一步续约的可能性。

(德里森)

张国伟:天津足球迷给我P出津门虎队服了,让大家认识田径挺好的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正式加盟天津田径队后,跳高名将张国伟回应了网络上关于他加盟津门虎的调侃。

加盟天津津门虎?

我加盟天津队以后,咱们天津的体育迷非常高兴,尤其是足球迷,然后都给我P出津门虎的队服来了。也非常感谢天津体育迷的热情,有更多的人认识田径,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通过娱乐的方式认识田径,真的挺好。津门虎球迷调侃,然后还有人为了这个写了一首歌,我觉得有句话说的非常好,天津没有明星,因为天津全明星。

为何封存龙吸水?

龙吸水更多是一种解压,其实就是一种释怀,接受压力,释放压力,然后来积极面对。封存龙吸水,就是一个调侃,其实现在也没有那么多精力去龙吸水了。如果压力大的话,我觉得还是要让自己减压一下。

undefined undefined

“朋友圈”里的创业经

  打开朋友圈,你看到的不仅是朋友们的生活,也夹杂着他(她)们出售各种物品的信息。新鲜出炉的蛋糕甜点、琳琅满目的服装首饰、各种牌子的国外化妆品代购……不管喜不喜欢,你的朋友圈里一定有人在卖东西。如今,“朋友圈”里的生意人越来越多,你的生活有被这些创业者改变吗?   

  □ 本报记者 陈建 钟芷涵

  朋友圈里“下单热”

  “在线下实体店逛过以后觉得这家店东西质量都不错,很适合自己,就加了店里微信。”2月17日,信州区的李女士点开位于金龙岗某家服装店老板娘的朋友圈,食指滑动着店主拍出的换装视频和照片,碰到喜欢的直接点进微信和店主沟通,很快就完成订单。记者观察到,朋友圈和淘宝、京东等销售平台最大的不同是,买家和卖家都是朋友,或者是朋友的朋友介绍,这无形中增加了相互的信任感,因此,微信上大多数消费者下单都十分迅速。

  “3,2,1,截图点我头像!”近日,记者发现微信上的直播带货更加考验手速。过年期间兴起了一股微信直播间“低价爆单”的风潮,随之而来“微信拼团”也成了朋友圈商家青睐的销售平台。市民小周说:“很喜欢微信上这种及时性的交流,沟通很方便,遇到问题也能很快得到处理。”    

  朋友圈的创业人

  “口碑打出去了,生意就好做了很多。”这两年,开甜品店的“98年”姑娘瑶瑶就从线上销售做到了线下开起了两家实体店。说起创业经历,她滔滔不绝:“一开始会针对性地在更多年轻人玩的平台上发信息,比如抖音、小红书等,后来为了提高客户粘性,想到了朋友圈,也会搞一些抽奖或充值活动。”瑶瑶告诉记者,她特地申请了两个微信账号,一个用作日常交流,一个用作日常销售。她会在自己日常交流的微信账号上分享生活,在产品销售账号上展示成品。对蛋糕甜点有兴趣的朋友才会去关注销售产品的账号,久而久之成为老顾客。

  在店里,除了后厨做蛋糕的师傅,精致的店面里总是很热闹。每到周末,会有许多熟客来吃甜品、拍照。靠着对客人真诚的服务态度,瑶瑶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顾客,再加上产品品质高,客人们也会推荐新的朋友来光顾。据了解,目前会员顾客大约有800人,单月消费3次以上的老顾客,从2022年上半年开始,每个月都保持一两百人水准。同时,“人传人”也带动了更多来实体店光顾的客人。

  理性选择朋友圈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近两年,微信生意像雨后春笋般涌进互联网,在没有担保的情况下,存在的骗局也会比较多,所以买家们也要注意到这种潮流背后可能存在的欺骗性消费场景。据记者了解,有些微商会因为朋友圈都是熟人给出不一样的标准,如果是一般客户,可能会适当增加利润,甚至超过成本的30%。

  因此,面对微信上让人眼花缭乱的“朋友圈”,业内人士提醒市民,享受买卖双方时尚快捷交易的同时,购买前要根据自身需求和商品的使用时限、货源等谨慎选择。其次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如有疑问,可以及时通过官方渠道向消费者协会反映,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Comments

画质蛮清晰的,运行速度也很顺畅,而且无线连接很好,没有卡顿,想起来了小时候玩这个游戏机的时候,现在跟小孩一起玩,真的是回味过去,而且这种没有平板那样伤眼睛,还能让孩子过过瘾,确实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