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主席:参加欧超球队将无缘国内联赛 明年初安排国家队集训

来源: 安怡孙问答网
2024-04-28 04:13:05

意足协主席:参加欧超球队将无缘国内联赛 明年初安排国家队集训

意足协主席:参加欧超球队将无缘国内联赛 明年初安排国家队集训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意大利足协确定了下赛季的联赛注册标准,并重申参加欧超联赛的球队将失去踢意大利国内联赛的机会。

意大利足协委员会举行会议,审核通过了2024-25赛季的意大利国内联赛注册标准。新赛季俱乐部的注册截止日期为2024年6月4日,不过参加意乙和意丙季后赛决赛的球队可以延期至6月11日。必须在这个时间之前提供注册担保资金,而那些不遵守债务重组和《企业危机法》的俱乐部将受到更严厉的处罚。

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明确表态反对欧超联赛,“作为足协,我们完全反对欧超联赛,并且有一条规则规定,那些加入欧超的俱乐部将离开意大利国内足球联赛体系。我们无法阻止他们加入欧超,但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选择是非常明确的。同时参加两项赛事是不可能的,目前的赛程已经非常密集,你可以想象如果球队再增加一项赛事会发生什么。我必须保护意大利足球品牌,你必须知道它会遭遇什么。”

格拉维纳主席还谈到了增长法令,“我和意大利体育部长交谈过,我在本周一见到了他,他向我谈起了逐步取消这条法令的问题。100万欧元的上限带来了一些积极影响,但我们仍需进一步深化。我们希望避免对抗,寻求以调解的方式解决问题。”

意大利国家队已经获得明年欧洲杯参赛资格,并且会在明年3月安排热身赛。但意大利也考虑在3月之前组织国家队球员进行短期集训,格拉维纳主席表示:“我认为我们能够和意甲联赛达成妥协,我没有发现任何阻力。正如我们所设想的那样,集训和比赛无关,但可以让教练在明年1月至2月期间有几次机会让球员们相互间加强联系。”

(苏二胡)

勒伯夫:穆里尼奥的目标是执教葡萄牙队,欧洲杯后或许有机会

勒伯夫:穆里尼奥的目标是执教葡萄牙队,欧洲杯后或许有机会

直播吧1月19日讯 切尔西名宿勒伯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穆里尼奥的执教下一站做出了猜想。

勒伯夫表示:“我记得穆里尼奥在执教皇马或切尔西时在洛杉矶接受过采访,当时他说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件事便是执教心爱的葡萄牙队,我想这是接下来他的目标。”

“现在马丁内斯的情况有点棘手,在我看来,穆里尼奥应该耐心等待,看看欧洲杯期间会发生什么,在那之后如果有机会的话他也许会来到教练席。”

(小绿魔)

邮报:女足球星科尔酒后辱骂警察“愚蠢的白人” 将面临审判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法院文件披露,澳大利亚女足队长,切尔西球员山姆-科尔去年一月在伦敦酒后与警察发生争执后被带进警局,并因涉嫌种族歧视骚扰一名警官而被拘留。科尔于3月4日被控罪名,并表示不认罪,其四天的刑事审判定于2025年2月举行。

伦敦警察厅一位发言人证实,这起事件发生于2023年1月30日,起因是一场出租车费用纠纷,之后科尔被指控使用侮辱性、威胁性或辱骂性言语,导致了警员的困扰。

法院文件显示,科尔的法律团队正在寻求警方执法记录仪的录像,以作为她的辩护证据。法庭辩护律师表示希望获得两段来自警方执法记录仪的片段,并指出他们已尝试联系检方,但未收到回复。

法官要求检方尽力确保录像的提供,并质疑审判是否需要四天时间。

科尔的辩护团队将尝试在4月26日的听证会上以滥用程序为由要求撤销指控,因为科尔被控以来近一年时间才被指控。

据报道,科尔的辩护团队将否认她称警察是“愚蠢的白种白痴”,而是声称在涉事事件中她使用了“愚蠢的白人警察”这样的措辞。

法官表示理解科尔的辩护方向,是她并不打算对警员造成骚扰或困扰,她的侮辱不是基于种族。

伦敦警察厅发言人确认,该事件起因是一场出租车费用纠纷,而科尔据称还在出租车上呕吐。如果明年被定罪,澳大利亚队长将面临最高两年监禁的刑罚,并有可能被驱逐出境。有呼声要求剥夺科尔的澳大利亚女足队长职务,因为她曾向澳大利亚足球协会和国家队隐瞒了这一指控。

澳大利亚女足教练托尼-古斯塔夫松和澳大利亚足球协会首席执行官詹姆斯-约翰逊都证实,他们在《每日邮报》报道此事后才得知科尔的法律纠纷。

在事件进展之时,科尔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条帖子。她转发了来自俱乐部切尔西的一条消息,宣传即将举行的伦敦德比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已售出3万张门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