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胡明轩需要提升他稳定的命中率 以及更加强硬的打法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8 07:29:25

朱芳雨:胡明轩需要提升他稳定的命中率 以及更加强硬的打法

墨菲批评亨德森:他搞砸了,他想以此打消人们对他贪财的指责

墨菲批评亨德森:他搞砸了,他想以此打消人们对他贪财的指责

直播吧1月18日讯 英格兰中场亨德森即将离开达曼协作,加盟阿贾克斯,他将接受大幅降薪。和去年夏天转战沙特联赛一样,亨德森回到欧洲赛场同样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利物浦旧将丹尼-墨菲表示:“我猜亨德森是这样想的,他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打消人们对他贪财的指责。这件事对其他球员是一个教训,那就是你必须认真思考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从金钱的角度考虑,事情当然很简单。

“但亨德森不缺钱,足球上的成就感才是你人生下半场的幸福起点。其他人可能会用一些东西来换取现实利益,但亨德森真的把事情搞砸了。我这不是以利物浦球迷的角度来看,而是从足球运动来说,亨德森的形象和声誉严重受损了。”

talkSPORT主持人、前水晶宫老板西蒙-乔丹说:“沙特人野心勃勃,他们现在一定很失望,一名来自英超豪门的球星、国家队的领军人物反悔了,特别是他此前还说自己想帮助这里发展足球运动。现在亨德森的身上出现了很多问号,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喜欢追求物质?还是证明自己在面临问题时能够克服它,能够力挽狂澜?

“这两面都不太好,它说明沙特如果想要打造一个真正受球员欢迎的联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证明了现代足球运动员的我行我素,当他们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时,就会立刻后悔。我惊讶的是达曼协作居然这么轻易地让亨德森离开了。”

(老葱)

基德:我们创造出了很多空位机会 但是没把那些球投进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独行侠在客场110比127不敌湖人。赛后独行侠主帅基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基德谈到了这场失利:“我们创造出了很多空位机会,但是没有把那些球投进。对手利用了我们投丢的那些球。当你面对湖人这样的球队错失空位投篮时,他们会让你付出代价。”

本场比赛,独行侠91投42中,命中率46%;三分球40投11中,命中率27.5%。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