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约翰逊:我告诉活塞的年轻人 有时赢球前就是得先输球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9 05:43:26

卡梅隆-约翰逊:我告诉活塞的年轻人 有时赢球前就是得先输球

卡梅隆-约翰逊:我告诉活塞的年轻人 有时赢球前就是得先输球

直播吧12月24日讯 篮网今日126-115击败活塞,送对手26连败,后者已追平了NBA历史单赛季连败纪录。

赛后,篮网球员卡梅隆-约翰逊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蒙蒂能将活塞培养成有竞争力的球队:“我赛后告诉活塞的年轻人,有时你必须先输才能赢,有时你必须先摔倒才能爬起来,有时你必须先走路才能跑。”

卡梅隆-约翰逊接着谈到了他与蒙蒂的关系,他感谢了此前在太阳期间,他从蒙蒂那里学到的东西。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徐卓,男,汉族,1969年7月生,中共党员,大学,现任广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拟任县(市、区)委副书记。

  徐艺华,男,汉族,1976年9月生,中共党员,中专,现任信州区委常委、副区长,拟任县(市、区)委副书记。

  吴承材,男,汉族,1977年12月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现任玉山县岩瑞镇党委书记、一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副县(市、区)长人选。

  公示时间从2023年4月26日起至2023年5月6日止。对上述公示对象有什么意见,请于2023年5月6日前来信来电向上饶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禁诽谤诬告,提倡实名举报。

  举报电话:0793-12380

  联系地址:上饶市行政中心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

  邮政编码:334000

  中共上饶市委组织部

  2023年4月26日 

广信区开展公廉租房专项整治

  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开展公租房保障对象资格复核,切实加强公租房小区的管理,坚决杜绝公租房违规转租转借等违法违规行为,真正发挥保障性住房的惠民作用,不断增强住房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了确保专项行动落地见效,该区出台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建立整改台账,细化目标任务,实施挂图作战、销号整改,确保问题得到真改实改。

  对经济状况、婚姻登记状况、住房、社保、户籍、车辆、工商注册、完税、公积金等变动情况进行核查,全面开展在保对象的资格复核。重点整治公租房管理工作过程中住房保障主管部门、运营服务单位或物业管理企业、中介机构或网站、网络平台、承租户、社会单位存在的违规转租转借等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完善公租房管理信息化建设,提高公租房申请、审核、配租、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和公租房小区智能化管理水平。建立租赁补贴标准动态调整制度,实施住房保障失信行为管理,完善长效化的明察暗访机制,定期开展日常安全巡查,加强联合惩戒。

  加强住建、民政、自然资源、人社、公安、税务、法院等部门的协调和联动,加快推动联合执法机制建设,定期互通有关信息,建立完善公租房分配、运营、使用、退出和诚信管理制度,形成公租房管理工作合力,充分利用保障资源解决好中低收入群众住房困难问题。在公租房小区和住房保障中心设立举报信箱,通过开展“拉网式”排查,“查台账+看入住+联审+入户核实”方式,摸排掌握公廉租房违规租住情况。专项整治开展以来,目前已排查300余户,对5户拖欠租金进行催收催缴。

  (邱晓华  郑奇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