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彭万里问答网
2024-04-29 14:56:24

“节后经济”依然强劲 饶城消费持续火热

  本报记者 蒋学华 文/图

  随着长假的结束,市民的工作生活也逐渐恢复常态。与春节长假期间的供销两旺相比,节后经济依然强劲,饶城的商场超市、美容美发店、健身等行业生意热度不减,拉动着新一轮消费增长。

  健身房里减肥热

  “天天胡吃海喝,每逢过年胖三斤。春节长假一结束,恢复锻炼的计划就立即提上日程了。”节日期间,不少市民收获了祝福和红包,还收获了身上的赘肉。节后,流行减肥。近日,记者走访市区多家健身场所发现,不少市民纷纷瘦身美体,健身场所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跑步机、自由搏击、跳健身操……1月29日下午,在吾悦广场的一家健身房里,市民李女士一口气完成了多个健身项目,累得满头大汗。“天气渐渐回暖,每天来健身房锻炼几小时感觉太棒了。”她告诉记者,由于过年期间各种饭局不断,享“口福”之后,迎接的是体重飙升,这对一向注重身材管理的她来说减肥瘦身刻不容缓,于是节后便下定决心每天抽空来健身房锻炼。

  1月29日晚上7点不到,位于上饶经开区的一健身俱乐部就已经热闹起来,无论是器械区还是有氧运动区都是人头攒动,各种运动器械上站满了挥汗如雨的健身达人。“过年体重蹭蹭地往上升,赶紧过来健健身。”正在骑行动感单车的白女士说道。工作人员林女士告诉记者,春节后前来运动和新办卡的人数显著增多。“如今大家对健康和身材管理越来越重视。每天傍晚都是运动高峰期,学员以想减肥、塑身的女性居多,比较火爆的课程是瑜伽、骑行动感单车。待元宵节一过,春暖花开,前来锻炼的人会更多,健身房将进入一年中的旺季。”

今日寿星🎂祝米利唐26岁生日快乐!更强大地回归继续捍卫纯白

国门刘殿座社媒晒照,手放耳后摆出“倾听”造型

直播吧12月21日讯 今天,刘殿座在社媒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他右手放在耳朵后方,摆出了“倾听”的手势。

目前,刘殿座正跟随国足在阿布扎比进行亚洲杯的备战。刚刚过去的2023赛季,刘殿座共代表武汉三镇在各类赛事出场38次。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