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体:因法里斯在赛后进行了澄清,小因扎吉被追加禁赛可能性很小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28 17:46:46

罗体:因法里斯在赛后进行了澄清,小因扎吉被追加禁赛可能性很小

罗体:因法里斯在赛后进行了澄清,小因扎吉被追加禁赛可能性很小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由于国米助教法里斯在赛后进行了澄清,小因扎吉因电联球队被追加禁赛的可能性很小。

小因扎吉因为停赛无法现场指挥对阵罗马的比赛,据后卫巴斯托尼透露,小因扎吉在中场休息时与球队进行了视频通话,但是国米助教法里斯在赛后进行了澄清,他说:“实际上,教练只跟工作人员进行了一些沟通,我们才是中间人去告诉球员们该怎么做。”

根据意甲体育法第21条第9款规定:“任何受到停赛处罚的教练在整场比赛期间,不能参与任何与比赛有关的活动,特别是在比赛期间,他们将被禁止以任何方式指挥球队、在更衣室或球场协助球队以及进入比赛区域或者更衣室。”

检查人员已经确定小因扎吉没有去过国米更衣室,因此唯一需要确定的就是小因扎吉与国米球员的这种交流是否存在以及其性质。但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情况,考虑到国米助教法里斯在赛后的果断纠正,注定这一事件会像一个泡沫一样迅速破灭从而无疾而终。

(冰糖炖雪梨)

美记:勇士追西卡&围绕水花追补强 没表现出交易穆迪/库明加意愿

美记:勇士追西卡&围绕水花追补强 没表现出交易穆迪/库明加意愿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Jake Fischer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勇士也就西亚卡姆交易进行了商谈。

据报道,勇士现在很有动力在赛季中期补强,并围绕库里、克莱、德雷蒙德-格林为核心纠正阵容。

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几乎没有表现出愿与穆迪或库明加分道扬镳的迹象。

克拉滕伯格:球被鲍恩大腿挡住无法判定出界 应该在球里植入芯片

克拉滕伯格:球被鲍恩大腿挡住无法判定出界 应该在球里植入芯片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克拉滕伯格认为西汉姆vs阿森纳的首个进球有效,因为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在贾罗德-鲍恩传中之前球已经出了界。

绍切克在第13分钟破门,裁判迈克尔-奥利弗在长时间的VAR检查后判了这个进球有效。前英超裁判克拉滕伯格声称,应该在球里放一个芯片,以便在未来的情况下提供清晰的信息。

各种各样的电视回放都不能明确地证明球是否已经出界了。克拉滕伯格表示,最初的判罚必须维持。由于球被鲍恩的大腿挡住了,关于这一事件的回放无法提供明确的证据。

克拉滕伯格说:“官方没有其他决定可以给出,场上的判罚就是进球。我们不能百分之百肯定球已经出界了。因为球必须明显越过边线,所以没有确凿的证据。他们需要的另一个参考点是球,球被鲍文的大腿挡住了。我们可以在球上面安装摄像头之类的东西,就像在球里插入一块芯片。”

这是阿森纳本赛季第二次发生这样的事件,去年11月,安东尼-戈登在不确定乔-威洛克传中之前球是否已经出界的情况下破门。

(eagl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