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动:足球平台出租的市场评估

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孙天民

“河长制”筑牢百姓安全“防护网”

婺源讯 “小朋友,这里没有安全设施和救护人员,不能在这玩水……”近日,随着气温升高,嬉水情况涌现,婺源县蚺城街道立即部署开展“河长制+防溺水”专项行动,17名街道(社区)河长纷纷来到星江河两岸,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为百姓人身安全“保驾护航”。

水是生命之源、生态之基。走进蚺城街道,但见一块块河长制公示牌吸人眼球,河岸边、社区里不时闪过“河小青”的公益行动身影。“我们持续深化‘河长制+’工作机制,将防溺水、景村党建、水系整治等工作纳入河长制,开创了珍爱生命与守护水生态并举双赢的新局面。”蚺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鹏说:“星江河是饶河源国家湿地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优美的水生态环境吸引了中华秋沙鸭、野生鸳鸯等珍稀鸟类栖息,兴起了观鸟旅游,带动百姓吃上了‘观鸟饭’。”

为了珍爱生命与守护水生态,今年以来,蚺城街道17名河长开展巡河30余次,既宣传防溺水,又清理乱围乱堵、乱占乱建、乱排乱放等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发现并整改问题5起,整改完成率100%。同时,该街道30多名护河志愿者不定期开展河岸、河道垃圾清除志愿活动,确保河岸一片碧绿、河水一片清澈。“除了河长巡河、志愿者护河,我们借助‘掌上河湖’APP,建立常态化巡河机制,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长效化。”陈鹏介绍说。

近年来,为呵护一河清水,蚺城街道注重发挥“河长+检察长+警长”联动管理机制,有效治理企业工业、城镇生活、畜禽养殖等污染问题。同时,严格落实长江流域十年禁渔要求,科学开展人工增殖放流,规范涉河建设项目审批程序等,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落到实处,出境断面水质达标率100%,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吕富来 程兆云)


电讯报披露库珀被解雇背景:上赛季多次濒临下课 与老板关系破裂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诺丁汉森林官方宣布主帅库珀离任,他成为本赛季英超第二位下课主帅,《每日电讯报》撰文披露了库珀被解雇的相关内情,这位教练上赛季多次濒临下课,而他也与球员关系闹僵。

作为率领诺丁汉森林重返英超的英雄,库珀与球迷之间的关系良好,但在执教球队的最后几周,库珀和俱乐部老板马里纳基斯几乎没有说话,他们的关系早已破裂,甚至连电话都被忽视。马里纳基斯对库珀很有耐心,但最终还是采取了行动。

该媒体接着表示,有充分的证据表明库珀上赛季多次濒临下课,包括去年10月0-4不敌莱斯特城后,今年2月0-4不敌西汉姆以及今年4月1-2不敌利兹联后,森林考虑过贝尼特斯、维埃拉、拉热等多位教练,但最终库珀留了下来并率队成功保级。

今年夏天,库珀对引援失去控制,因为俱乐部对他之前推荐的球员不满,当7名新援在关窗日当天加盟时,库珀很沮丧。随着赛季进行,更衣室关系开始紧张,麦肯纳和沃拉尔两位冲超功勋相继被打入冷宫,一些球员还与库珀和教练组就他们认为不稳定的球员选择发生了冲突,据说最近几周训练场的气氛变得“紧张”。最终,森林正式解雇库珀。

新帅方面,努诺-桑托准备重返英国足坛,在经历与热刺的不愉快时光后,他想证明自己。前狼队和皇马主帅洛佩特吉最初被试探,但他正在争取一份更大的工作,并认为自己是曼联或西汉姆帅位的竞争者。森林也与前法兰克福主帅格拉斯纳进行了会谈,但马里纳基斯对他并不信服。至于库珀,水晶宫很欣赏他,如果用他替代霍奇森,水晶宫不用支付任何补偿金。

(Luca)

库里203场至少命中6三分断档历史第一 哈登、表哥、克莱居二三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勇士加时132-126战胜凯尔特人。全场,库里出战38分钟,21中11,三分11中6,罚球5中5,轰下33分3板6助,正负值+8。

据统计,这是库里生涯第203场单场投进至少6记三分,史上断档第一:

1、库里203场

2、哈登98场

3、利拉德90场

4、克莱86场

Comments

安装方便省时省力,操作简单易上手,功能很强大基本上以前小时候游戏厅里的游戏里面都有,经典游戏应有尽有,瞬间找到童年的乐趣,游戏反应非常灵敏,画面清晰不卡顿,大小比例可以,两个人一起玩也不挤,摇杆和按键人家摸起来很有质感操作灵敏玩起来很带劲而且可以随玩随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