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约尔、托蒂、萨内蒂!巴萨明星队vsIFDA全明星,1月20日重庆见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8 18:24:32

普约尔、托蒂、萨内蒂!巴萨明星队vsIFDA全明星,1月20日重庆见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传奇足球赛中国重庆站巴塞罗那明星队VSIFDA全明星队官宣,比赛将于2024年01月20日19:00在重庆龙兴足球场进行。

官方给出的阵容中,两队阵容星光熠熠,普约尔、里瓦尔多、萨维奥拉、久利、卡纳瓦罗、萨内蒂、托蒂、莫伦特斯等传奇球星云集。票价档次分为288元、488元、688元、888元、1088元、1288元六个档次。

龙兴足球场是重庆首座专业足球场,可容纳约6万人观赛。

切尔西两年前夺得世俱杯的首发球员里,只剩蒂亚戈-席尔瓦仍留队

直播吧2月12日讯 露天看台统计,两年前切尔西赢得世俱杯决赛的首发阵容里,目前只有蒂亚戈-席尔瓦还在队中。

两年前切尔西世俱杯决赛首发:

门将:门迪(吉达国民)

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切尔西)、克里斯滕森(巴塞罗那)、吕迪格(皇家马德里)、阿斯皮利奎塔(马德里竞技)

中场:坎特(吉达联合)、芒特(曼联)、奥多伊(诺丁汉森林)、哈弗茨(阿森纳)、科瓦西奇(曼城)

前锋:卢卡库(租借至罗马)

(地精杀手)

克洛普:我十分尊重莫耶斯,他所做的工作没有得到应有的赏识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利物浦将在主场对阵西汉姆。赛前,克洛普谈到了西汉姆主帅莫耶斯,表达了对他的尊重。

克洛普在本场比赛的场刊中写道:“西汉姆是一支让我非常钦佩的球队,我也无比尊重他们的主帅莫耶斯。”

“不知为何,但有时候我认为莫耶斯的工作没有得到应有的赏识,而我绝对不会这样做。”

(Angi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