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ms:雄鹿将与勇士22年次轮秀罗林斯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8 17:32:06

Shams:雄鹿将与勇士22年次轮秀罗林斯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Shams:雄鹿将与勇士22年次轮秀罗林斯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名记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雄鹿将与后卫罗林斯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罗林斯2022年选秀大会次轮第44顺位被勇士选中,本赛季他为奇才出战10场,场均出场6.6分钟,得到4.1分1.1篮板1.1助攻0.8抢断,三分命中率66.7%。

太有那个味了!赛斯-库里连拿8分帮助黄蜂反超步行者

邮报:热刺冬窗优先考虑防线,对乔-戈麦斯、托迪博等人感兴趣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热刺冬窗优先考虑防线,对乔-戈麦斯、托迪博、凯利以及德拉古辛等人感兴趣。

热刺遭遇人员问题,罗梅罗因腿筋伤势缺阵5周左右,孙兴慜、萨尔和比苏马将参加国家队赛事。范德文和麦迪逊在养伤中,前者预计1月14日对阵曼联是可以复出。本轮面对布莱顿,热刺防线将由戴尔、埃默森和本-戴维斯组成,阿什利-菲利普斯和多林顿也有机会出场。

邮报表示,在下周一冬窗开启后,热刺将优先考虑补强防线,他们对利物浦的乔-戈麦斯、尼斯的托迪博、伯恩茅斯的凯利和热那亚的德拉古辛感兴趣。热刺也在讨论队内球员何时回到国家队参加大赛,由于比苏马被禁赛,这意味着这位中场在从非洲杯回归之前无法为热刺出战。

(Luca)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