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前50个欧冠主场最少失利:西蒙尼&瓜帅&穆里尼奥5场并列第一

来源: 吕文达问答网
2024-04-27 23:52:21

主帅前50个欧冠主场最少失利:西蒙尼&瓜帅&穆里尼奥5场并列第一

主帅前50个欧冠主场最少失利:西蒙尼&瓜帅&穆里尼奥5场并列第一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本轮欧冠淘汰赛,马竞主场2-1击败国米,并经历点球大战晋级。

据统计,这是西蒙尼执教马竞在欧冠第50场主场比赛,在主帅前50个欧冠主场最少失利场次榜上,西蒙尼与瓜迪奥拉、穆里尼奥以5场并列第一。

聚焦狂人!网飞将出品穆里尼奥新的纪录片,在2025年播放

直播吧3月15日讯 网飞(Netflix)官方宣布,将出品一部新的关于穆里尼奥的纪录片,将在2025年播放。

奈飞介绍到,该片将聚焦于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该片将由《贝克汉姆》纪录片的制片人制作。

穆里尼奥此前从罗马主帅职位离任,目前处于闲赋状态。

太阳报:弗格森拥有的赛马获胜,获胜奖金总计27.5万镑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太阳报》报道,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拥有的赛马在比赛中获胜。

弗格森和Ged Mason、John Hales 、Lisa Hales共同拥有一批7岁的赛马Monmiral,在本周的赛马节上,获胜赔率仅为25/1的Monmiral两次取胜,这两次胜利的奖金共计27.5万镑,将由所有者分摊,Monmiral还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冲击三冠王。

在第一场胜利之后,弗格森说道:“这真是太棒了,多么好的骑手啊!”当被问及这是否和夺得欧冠一样让人激动时,弗格森说道:“哦,不,这不一样。”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