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秋晒NBA全明星工作照:在印城的36小时✨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7 15:11:55

😍瑞秋晒NBA全明星工作照:在印城的36小时✨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前2K甜心主播Rachel Demita昨日更新个人Instagram,晒出自己在NBA全明星工作的照片,并配文:“在印城的36小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男友罗伯森上月与前CBA外援布莱切一起组成了菲律宾Strong Group Athletics队,出征了第33届迪拜国际篮球锦标赛,因此瑞秋近期也一直陪着罗伯森一起征战、游玩。

【相关新闻】瑞秋与男友罗伯森度假晒照 此前全程陪同后者前往迪拜打球

科尔维尔: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证明,赢得奖杯会带来很好的支持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接受俱乐部官方媒体采访时,切尔西后卫科尔维尔谈到了接下来的联赛杯决赛等话题。

关于11岁时首次前往温布利球场

——我和我的叔叔巴里一起走进球场,当时我感到很紧张。所有人都非常认真,非常专注。体育场很大,我记得我环顾了一下四周,真的非常壮观。我当时在想,总有一天我要在这里比赛。

对阵利物浦的联赛杯决赛将是你在切尔西一线队的第一场决赛

——这意味着很多,很明显,作为这家俱乐部青训学院进入一线队的一员,我所学到的东西就是这是一家赢家俱乐部,这是我们哲学的一部分。所以我们需要全力以赴去赢得比赛,这就是我对自己的期望,当你在切尔西效力的时候,这也是人们对你的期望。

关于球队本赛季的目标

——我记得我去温布利看过切尔西对阵热刺的比赛,有趣的是,实际上那天我们在训练场上与热刺青训队比赛,然后我们直接开车去了温布利,看一线队比赛。现在,和切尔西一起为决赛做准备感觉还有些不真实。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每个人都明白我们必须做什么,我们需要踏上决赛场地,团结一致,拿出表现。

对英国男孩来说,温布利球场很重要。毫无疑问,所有的球员都会全力以赴,但如果我能帮助球队增加一些饥饿感,我会这样做。本赛季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证明,但赢得奖杯会给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带来很好的支持。

关于英格兰队首秀

——我真的没想过能在英格兰首秀,这么快就实现这一点真是太棒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执教过我的教练,当然,还有英格兰队主教练,那绝对是我最骄傲的时刻之一。很明显,在还是小男孩的时候,我就想在温布利踢球,但感觉很遥远。

希望接下来我能第三次踏上那座球场,和切尔西一起踢联赛杯决赛。就我个人而言,这将非常重要。但这不仅仅是关于我的,还关于俱乐部,我们想证明自己是赢家,证明我们可以为切尔西举起奖杯,这就是我们要在那里做的事情。

(马东宇)

格子本场数据:1粒进球3次关键传球1次创造得分良机,评分8.7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马竞主场2-1、总比分2-2国米进入加时赛,此役格列兹曼首发出战105分钟被换下,球员全场重点数据如下↓

4射2正

1粒进球

预期进球0.96

77次触球

传球成功率49/58(84%)

3次关键传球

6次传中成功2次

4次长传成功3次

7次对抗成功3次

1次创造得分良机

17次丢失球权

获评8.7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