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亨德森现身阿贾克斯训练中心,但工作许可无法及时办完

来源: 孙天民问答网
2024-04-29 05:52:30

英媒:亨德森现身阿贾克斯训练中心,但工作许可无法及时办完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英媒talkSPORT报道,在进行体检之前,乔丹-亨德森被拍到抵达阿贾克斯训练中心。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亨德森被拍到在阿贾克斯球员经理平克斯特的陪同下,进入阿贾克斯训练中心。今天他将接受体检,随后完成转会。

不过据报道,由于亨德森在欧洲踢球的工作许可无法及时办完手续,本周末对阵瓦尔韦克的比赛,他将无法完成阿贾克斯首秀。

(马东宇)

海口派出所:老人跌倒马路边 民警跨县送回家

  据报警村民称,他在海口村看到一位老人跌倒在马路边,看上去不像是本地人,所以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民警董德福、辅警余小龙等人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当时正值车流高峰期,加之又是下雨天,如不赶紧将老人转移至安全地带,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因此他们只好将老人扶到警车里。

  民警想从老人口中了解其身份信息,但老人由于喝多了酒,讲话口齿不清,身上也没有携带手机和身份证,问及当地村民,村民都说不认识此老人。

  “此老人不是当地人,听他的口音像婺源县太白的,离海口最近是太白镇曹门村,此人极有可能就是曹门人!”民警经过分析,考虑到天气越来越冷,为了尽快帮助老人回家,他们开车将老人送到曹门村,途中联系上了曹门村干部。在将老人送到曹门后,村干部一眼就认出了此老人就是村里77岁的汪某。

  经了解,老人中午在家里喝多了酒,就迷迷糊糊从家中走路来到7公里外的海口村,然后酒性发作走路跌倒。

  (邵德初)

国米官方:阿切尔比右腿比目鱼肌轻微拉伤

直播吧2月12日讯 国米官方确认,36岁中卫阿切尔比右腿的比目鱼肌轻微拉伤。

在昨天结束的意甲第24轮比赛中,国米客场4-2击败罗马。本场比赛,阿切尔比打进一球,但在第63分钟因伤被换下场。今天,国米官方更新了球员的伤情。

国米表示,当地时间今天上午,阿切尔比接受了检查,球员的右腿比目鱼肌有轻微的肌肉问题。未来几天里,球队还会进一步评估球员的伤情。

(Angi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