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里斯-詹姆斯今天将接受评估,以确定是否进行手术

来源: 刘长胜问答网
2024-04-27 18:52:03

记者:里斯-詹姆斯今天将接受评估,以确定是否进行手术

记者:里斯-詹姆斯今天将接受评估,以确定是否进行手术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邮报记者Sami Mokbel报道,里斯-詹姆斯将接受进一步评估,以决定是否进行手术。

该记者写道:里斯-詹姆斯今天将接受进一步评估,之后会做出是否进行腿筋手术的最终决定。

本赛季,里斯-詹姆斯因伤联赛只为切尔西出场8次,有过1次助攻。

(百里)

后防再现险情!多伊尔禁区外突施冷箭,佩特洛维奇飞身扑救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英超第18轮,切尔西vs狼队,比赛第82分钟,多伊尔禁区外突施冷箭,佩特洛维奇飞身扑救。

古蒂评现役最佳球员:贝林厄姆第一,姆巴佩第二,哈兰德第五

直播吧2月13日讯 现年47岁的皇马名宿古蒂做客了西班牙六台节目,在节目中,他评价了自己心目中的现役最佳球员,并且批评了巴萨。

此前,哈维和拉波尔塔曾抱怨西甲裁判执法不公。对此,古蒂说道:“他们争辩说裁判让他们无法比赛,这种说法是站不住脚的。”

古蒂也批评了哈维:“就目前而言,对于巴萨来说,任何一个教练都比哈维要强。”

此外,古蒂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世界最佳球员,第一是贝林厄姆、第二是姆巴佩、第三是维尼修斯、第四是格列兹曼,第五则是哈兰德。

近一段时间,姆巴佩和皇马的转会绯闻再度发酵,古蒂泽表示:“如果你认为,签下姆巴佩是因为他比你已经拥有的球员更好,那么卖掉那名球员也没什么错。”

在节目中,古蒂也回忆了为皇马效力时更衣室的故事。他透露:““我们每个人都知道大家能赚多少钱,也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会赚得更多,有些人赚得少。”

(Angi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