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马连良问答网
2024-04-29 16:01:33

“流量”撬动“增量” “云”上助销惠农

  12月25日下午,暖阳高照。樟涧民宿村的祈雨广场热闹非凡,广丰马家柚、广信茶油、横峰葛粉、鄱阳腊肉等上饶特产,余干灌心糖、广信麻糍粿、弋阳大米粿、铅山烫粉等上饶人从小吃到大的美食……种类繁多的农副产品齐聚直播间。“北山陈支书”“海溪巫书记”“福建90后村支书小小杨”和“朱书记”等助农直播团队倾力推荐售卖上饶优质农副产品,数十位网络主播也加入了此次活动,配合商户介绍产品做法及食用方式,以高品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吸引不少网友进入直播间抢购。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一片祥和的氛围。“我今天带了20多个品种的家乡特产来参加活动,之前都是自己在家做直播,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学习更多的网络直播知识,助产品卖得更好。”来自鄱阳县的土特产经销商吴青燕开心地说道。

  华坛山镇李村村脱贫户李从真也参加了活动,他告诉记者,今年家里种了6000余斤芋头,之前主要靠商户上门收购及销往周边村庄,销量不是太好,这次助农直播活动当天就帮他售出了将近300斤芋头,这让他也有了学习网络直播的念头。

  据了解,此次助农公益直播带货活动以“直播+展销”方式,让上饶市众多生态土货、宝藏农产品搭乘互联网的快车,走出“深闺”,走向市场。“以前老百姓种的农产品一般只在本地销售,也卖不出价格,通过本次直播带货活动,帮助农户创新经营模式,扩大我们当地特色农产品的影响力,助力特色优质农产品‘出圈’。同时提升广信区农文旅融合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华坛山镇党委书记杨梅表示。

肖柏杨正式加盟、何明礼租借加盟无锡吴钩足球俱乐部

经与本人协商一致,即日起球员肖柏杨正式加盟无锡吴钩足球俱乐部。2024赛季,他将会身披31号战袍,为无锡而战! 肖柏杨,2004年2月16日出生,陕西咸阳人,身高1.90米,体重80公斤,场上司职门将。出自广州富力青训,2018代表广州富力U14参加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华南大区赛获得第二名。同年由富力足球学校选拔前往葡萄牙里斯本与荷兰阿贾克斯参加集训。2019年代表广州富力参加U15青超联赛大区赛和足协杯。2023年加盟淄博齐盛参加中乙联赛及足协杯,共计出场3次均完成零封,并且当选一次单场最佳球员。 作为一名门将,肖柏杨视野开阔,长传精准,高空球控制能力强。 欢迎肖柏杨加盟无锡吴钩,相信新赛季肖柏杨能取得进一步成长,锐意进取,奋发有为! 经与佛山南狮足球俱乐部及本人协商一致,即日起球员何明礼租借加盟无锡吴钩足球俱乐部。2024赛季,他将会身披21号战袍,为无锡而战! 何明礼,2005年4月6日出生,四川南充人,身高182厘米,体重72kg,场上司职边后卫。出自东莞莞联青训,2019年代表东莞莞联U14获得广东省省长杯冠军,同年代表东莞莞联U14获得全国第二届青少年运动会亚军。2023年升入一线队参加中甲联赛,共计出场9次并获得7次首发机会。2024年1月入选U19国家队集训名单。 作为一名边后卫,何明礼速度快,出球好,有着不错的拦截能力。 欢迎何明礼加盟无锡吴钩,相信新赛季何明礼能在边路展现出精彩的表现,急流勇进,越战越勇!

岩瑞派出所: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

  迅速处置纠纷现场,确保治安秩序平稳。每每接到纠纷警情,民警总是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坚决保证现场治安秩序平稳,严厉打击任何损害群众生命财产利益和阻碍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发生,避免矛盾纠纷激化产生“民转刑”案件;积极沟通协调,找准矛盾关键点,力争通过现场简易调解程序化解纠纷;及时固定现场关键证据链条,面对现场一时难以化解的矛盾纠纷,及时理清纠纷来龙去脉,确定关键证据链条,根据纠纷现场实际情况,组织警力完成证据材料固定工作,为后续的调解工作打下坚实基础。2022年以来,共现场成功调解涉企纠纷73起,约占总数的86.9%。

  依靠多元调解优势,做到情理法理交融。涉企矛盾纠纷种类繁多,涵盖土地、污染、劳资、租聘、商业竞价等方面,岩瑞派出所依靠多元调解优势,借助该镇社会治理分中心平台,集体“会诊”纠纷中的“疑难病症”,确保“药到病除”。按照纠纷类型进行梳理,根据双方核心纷争点,邀请司法、自然资源、劳动等职能部门组建对口调解队伍,依托镇社会治理分中心平台开展先期调解,倾听双方初步和解建议,尽最大努力让双方坐稳谈判桌前,构成初步意向。2022年以来依托平台调解的14起涉企纠纷,均彻底止息纷争。

  宣传典型调解事例,引导群众依法维权。“调解成功的案例,我们都会及时向辖区群众进行宣传,引导群众依法维权,理性维权,有问题及时拨打110报警。”岩瑞派出所所长祝帮青告诉记者,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维权观念,营造知法懂法依法用法氛围,这是岩瑞派出所践行“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枫桥理念的最好实践之一。在“周四便民服务日”中,该所常态化坚持开展“每周一村一企流动服务”活动,在为群众办理业务的同时,一些比较典型的调解事例都会向群众普及,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从源头消除矛盾纠纷风险隐患点,进一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