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他吗丨马尔科维奇闪耀土超

来源: 于学忠问答网
2024-04-27 22:59:34

还记得他吗丨马尔科维奇闪耀土超

加济安泰普主场2:2战平阿达纳代米尔体育,主队边锋拉扎尔·马尔科维奇一传一射,新赛季土超14场2球4助攻。

2014年,20岁的马尔科维奇(Lazar Markovic)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利物浦,但他前后一共只为利物浦踢了34场,打进3球。随后他流浪多队,并一度回到母队贝尔格莱德游击,2022年夏天转投加济安泰普。

埃弗顿是本赛季英超唯一没有在头球方面有过丢球的球队

埃弗顿是本赛季英超唯一没有在头球方面有过丢球的球队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OPTA统计,埃弗顿是本赛季英超唯一的一支没有在头球方面有过丢球的球队。

目前,埃弗顿在英超二十四轮战罢的情况下积19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的第十八位。

(拉夫)

真不会点球!劳塔罗本赛季三次失点,国米意大利杯、欧冠出局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国米点球大战不敌马竞出局,队长劳塔罗最后一罚直接踢飞。

而在本月月初的意甲联赛中,国米4-0亚特兰大,劳塔罗也踢丢点球,但迪马尔科补射破门。

而在去年12月份的意大利杯中,劳塔罗下半场失点,国米被博洛尼亚拖进加时并且最终1-2输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