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滕哈赫得让桑乔离开,他会影响更衣室这不利于士气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8 07:55:53

约克:滕哈赫得让桑乔离开,他会影响更衣室这不利于士气

约克:滕哈赫得让桑乔离开,他会影响更衣室这不利于士气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曼联名宿约克敦促滕哈赫采取行动结束与桑乔的这段痛苦故事。

约克:“主教练必须理清这些情况,做他自己需要做的事情,以确保他能保护好自己背后的情况,而不会感到尴尬。如果桑乔是这样的话,那么我会把他赶走,让他远离更衣室。如果他仍然和我的球员是好朋友,我不会希望他留在那里。”

“球员可以在训练场外和任何他们想成为朋友的人成为朋友,但如果我想让我的球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那么我不想让他在我身边。俱乐部需要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什么都不做,它将继续显现影响,因为桑乔仍然是一些球员的伙伴。我会以不同的方式处理这种情况。我曾经是一名球员,我知道更衣室里的事情是如何运作的。那些球员每天都会和桑乔谈笑风生,当我还是个球员的时候,我经常这样做。这种情况不利于士气。”

(eagle)

西汉姆门将阿雷奥拉本场数据:8次扑救力保球门不失!评分8.4分

西汉姆门将阿雷奥拉本场数据:8次扑救力保球门不失!评分8.4分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本轮英超西汉姆2-0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西汉姆门将阿雷奥拉发挥神勇,力保球门不失。

阿雷奥拉本场比赛比赛做出8次成功扑救,38次长传11次成功,1次解围,评分8.4分。

(陈皮不是橙)

将球队的胜负归结于个人对位的输赢 你是如何看待这种观点的?

湖人今天再负国王,赛季0-4遭对手横扫。

无论是赛前还是赛后,浓眉和小萨的对位都是最大的看点,最终浓眉所在的球队再次输球,他个人对小萨则是惊人的0-10,这组个人对位的胜负的关注度已经远远超过了对两支球队胜负的关注。

除了浓眉之外,詹姆斯对约基奇(6连败)、库里对约基奇(5连败)、杜兰特对塔图姆(7连败)也是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那么,对于将球队的胜负归结于个人对位的输赢的观点,你是什么看法呢?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