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外租球员汉尼拔冬窗加盟塞维后36分钟2黄,多次被主帅批评

来源: 汤念祖问答网
2024-04-29 03:26:44

曼联外租球员汉尼拔冬窗加盟塞维后36分钟2黄,多次被主帅批评

直播吧2月20日讯 曼联21岁的突尼斯中场汉尼拔冬窗被租借至西甲塞维利亚,并附有1800万欧的选择买断权。但据当地媒体Estadio Deportivo报道,球员加盟至今的表现并不理想,塞维利亚可能不会买断。

汉尼拔租借塞维利亚至今仅出场3次,共36分钟,没有参与进球,拿到2张黄牌。Estadio Deportivo表示,球员的表现并不令人信服,不是因为他缺少足球方面的能力,而是他的态度问题。

汉尼拔在塞维利亚还多次被教练公开批评,塞维主帅弗洛雷斯曾在谈到这名球员时表示:“我曾试图向他解释我们现在的处境,和他所来自的俱乐部相似,牺牲比天赋更重要,光靠天赋我们哪都去不了,我们需要有组织性和比赛欲望,他具备条件,但他必须理解一切。”

(zoli)

孔帕尼:女主裁执法是英超里程碑一刻,能成历史一部分我也很高兴

孔帕尼:女主裁执法是英超里程碑一刻,能成历史一部分我也很高兴

直播吧12月24日讯 据《卫报》报道,丽贝卡-韦尔奇在执法了伯恩利客场2-0战胜富勒姆的英超第18轮比赛、成为英超史上第一位女主裁后,得到了两队主帅的认可。

比赛刚结束后几秒钟,伯恩利主帅孔帕尼就笑容满面地去跟裁判组做了交流,之后他再次祝贺了丽贝卡。他说:“我想祝贺她!因为除了表现之外,这本身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之前说过,在比赛进行期间,这件事与裁判无关、与球员无关、与教练无关。但赛后,可以公平地说,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也许以后还会有更多。”

“最容易的事情总是根据功绩来评判别人,但你必须有第一个这么做的人。干得好,我也很高兴能成为这一刻的一部分。”

被问到对丽贝卡主裁判的看法时,富勒姆主帅马尔科-席尔瓦的回答只用了两个单词:“正常表现。”他表示,对裁判他没有任何抱怨,但对本队下半场糟糕的表现表示遗憾。

本场没有VAR争议,丽贝卡出示了三张黄牌,其中两张给了富勒姆,一张给了伯恩利。孔帕尼说:“我们在人生中必须经历那样的时刻,关键是球员要能成长。而这需要时间。富勒姆在上半场创造了几次机会,但在关键时刻,是我们保持了冷静,尤其是在下半场。这有助于促进我们的表现,也给了我们一个机会。我们有很多球员表现都挺好,而结果正是给你的回报。”

“是球员们——而不是我——把比赛踢得很好。而当比赛出了问题时,我会承担责任——所以我必须赞扬球员们。这些球员以后只会变得更好。”

伯恩利门将特拉福德说:“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从来没有真的丧失信心。我们相信这个过程。我们的表现一直有目共睹,打出结果来只是时间问题。”

马尔科-席尔瓦则说:“在这个级别上,我们没能跟上对手,所以我们受到了惩罚。上半场,我们是场上表现更好的球队,主宰了比赛。我们上半场本应该进球的,但下半场我们以最糟糕的方式开局,我们没有了表现。他们的第二个进球,是他们的球员在无人跟防的情况下跑了30码。我们现在必须给出回应了。”

(菲利克斯猫)

蒙蒂谈穆斯卡拉:他就是年轻球员身边的精明老将 他今天防守很棒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活塞117-124不敌森林狼。穆斯卡拉完成加盟活塞后的首秀。 赛后采访,活塞主帅蒙蒂称赞了穆斯卡拉的表现:“每一支年轻球队都会为队内的年轻球员配备一些仍然能够打球的精明老将。我认为他的防守非常棒,他仍然可以做一些事情来帮助这支球队。” 此役,穆斯卡拉出战15分钟,他4中0,三分3中0,没有得分,但有板分2助2帽进账。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