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犯规了?帕金斯怒喷裁判:最后时刻对布伦森的吹罚真的很扯!

来源: 关玉和问答网
2024-04-29 04:30:44

这犯规了?帕金斯怒喷裁判:最后时刻对布伦森的吹罚真的很扯!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火箭在主场以105-103险胜尼克斯。

比赛最后时刻,霍勒迪超远三分出手造成布伦森犯规,罚球3中2绝杀比赛。

解说员帕金斯更推怒喷裁判:“裁判们刚刚把一场精彩的篮球赛搞砸了,在尼克斯和火箭比赛最后时刻对布伦森的吹罚真的很扯!”

邻里温情

  佳秋 先明 日青 摄影报道

对手三分命中率接近42%!沃格尔:能接受 我们还在进步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太阳在客场129比113击败了火箭。赛后太阳主帅沃格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火箭本场比赛三分命中率为41.5%,沃格尔说道:“虽然结果不是很好,但我们的防守还不错。我们可以接受这个结果。当我们没有取得很大的领先优势时,我们对于他们的三分球防守并不够出色,但其中他们很多三分都是被迫出手。所以我可以接受这样的防守,我们还在进步,总体而言,接近42%的命中率,我可以接受。”

本场比赛,火箭三分球41投17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