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政浩:了解乔帅的布置后 觉得张镇麟敢于出手已算得上有担当了

来源: 孙念祖问答网
2024-04-28 11:03:43

付政浩:了解乔帅的布置后 觉得张镇麟敢于出手已算得上有担当了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央视专访中国男篮球员《过去的夏天》第一集胡明轩的采访播出。

在回忆起亚运对菲律宾最后一攻时,于嘉询问道:“这是否是既定战术?”

胡明轩说:“暂时是做一个掩护,所有人拉开空间,当时时间在走,执行并没有确定具体是谁,就是一个随机应变的处理,就是在比赛场上转眼间的处理。但如果这球要是投进了又是一个不一样的场面。“

对此,媒体人付政浩发文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内容如下:

胡明轩回忆亚运会半决赛的最后一攻战术布置。令人震惊的是,乔尔杰维奇居然没有指定谁来执行最后一投,而是让球员随机应变来处理,谁有机会谁就投。这除了说明那支中国男篮没有绝对核心外,还说明乔帅真的是完全不了解这批中国球员。 当时主场落后1分、球员压力山大,没有多少人敢于承受最后一投的那种要么成为英雄要么千夫所指的压力。乔帅理应把最后一攻布置得更明确一些,起码指定一到两个人来执行第一机会和第二机会。落后一分乔帅居然让球员随机应变来处理最后一攻,没给你弄个24秒到时的击鼓传花已经算是给面子了。在了解了乔帅的战术布置后,我突然觉得张镇麟敢于出手已经算得上很有担当了

😢59岁前UFC冠军科尔曼大火舍身救出父母,但付不起自己医药费

直播吧3月14日讯 两日前,59岁的前UFC重量级冠军马克-科尔曼前日家中遭遇严重火灾,他在火灾中救出了父母,但自己性命垂危被送往医院抢救。

相关:💔前UFC冠军科尔曼在大火中舍身救出父母,自己性命垂危入院

之后他的大女儿表示他们的房子被完全烧毁,并且也没有财力支付父亲科尔曼的治疗费用,希望外界能提供帮助。科尔曼的大女儿在科尔曼的社媒账号上开设了募捐项目,目标金额是5万美元。

马克-科尔曼是首位UFC重量级冠军,绰号重锤被誉为“地面锤击之父”。但在退役之后他长期以来被伤病困扰,早在2015年他就因为髋部伤势不得不手术,当时他凭借募捐和友人的帮助才得以进行手术并康复。

中国女篮23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中国女篮主帅郑薇发博致谢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中国女篮2023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下帷幕,中国女篮主帅郑薇发博致谢。

郑薇晒出活动现场照,并写道:“感动,动力。”今年结束的女篮亚洲杯和杭州亚运会女篮比赛中,郑薇均率领中国女篮夺得冠军。

此前,2024巴黎奥运会女篮资格赛赛程出炉,中国女篮主场作战、四天三赛,大年初一下午对阵法国。

相关新闻>>>郑薇指导:中国女篮势必要拿下奥运会资格赛 巴黎奥运资格赛:中国女篮主场作战4天3赛 大年初一下午对决法国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