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视点:足球平台出租的最新进展

拒绝为国效力!沙特6名国脚被处罚:禁赛1至5个月,还有罚款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大江

拒绝为国效力!沙特6名国脚被处罚:禁赛1至5个月,还有罚款

拒绝为国效力!沙特6名国脚被处罚:禁赛1至5个月,还有罚款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沙特足协处罚了6名国脚,此前主帅曼奇尼曾透露有些球员拒绝参加亚洲杯。

在2024年亚洲杯,沙特未能晋级八强,这样的成绩无法令人满意。而沙特国家队主帅曼奇尼此前曾透露,有些国脚球员因为没有得到主力保证而拒绝参加亚洲杯。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在亚洲杯之后,根据曼奇尼的建议,沙特足协纪律委员会决定处罚6名球员。

其中门将纳瓦夫-阿奇迪被禁赛5个月并罚款7.5万欧元,穆罕默德-马兰、哈立德-加纳姆、阿里-哈扎齐3人都被禁赛1个月并罚款5万欧元,阿尔-法拉杰被禁赛1个月并罚款2.5万欧元,苏丹-加纳姆被罚款5万欧元但没有禁赛。

相关新闻:曼奇尼:沙特三名国脚拒绝参加亚洲杯,因无法保证主力位置

(苏二胡)

穆勒本场对阵狼堡数据:2助攻3关键传球,评分7.9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拜仁2-1击败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穆勒首发出战63分钟,贡献2次助攻和3次关键传球,评分7.9。

穆勒本场比赛具体数据如下

上场时间63分钟

进球0

助攻2

射门4

过人1

过人成功1

射偏2

射中门框1

丢失球权9

触球33

传球22

传球成功率68.2%

关键传球3

传中1

地面对抗1

地面对抗成功1

争顶4

争顶成功2

(马东宇)

文明新风迎新春 欢乐祥和过大年 上饶市融媒体中心原创动漫 “文明过年指南” 请收好! 上饶市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上饶日报 视频号:王韶玲 编辑:谭心云 责编:聂晶 监制:陈华英 蒋春 业务联系:18970369378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Comments

从买来到现在,用了一段时间,总体感觉,下载游戏速度特别慢,但是游戏很好,健身环大冒险真减肥,现在每晚用它健身,很不错,游戏很好,从小就喜欢玩马里奥。健身环太好玩了,出去夜跑有蚊子还有夜宵摊对联网需求不大,国行机足够使用,没插内存卡是25G,J